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淑宁惊艳翻唱《前前前世》 亲自填词诚意满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ATF李淑宁惊艳翻唱《前前前世
ATF李淑宁惊艳翻唱《前前前世


  12月2日,新海诚动画新作《你的名字》正式在全国上映。战斗少女ATF偶像组合成员李淑宁携手中国最年轻的SLAP唱作人BY赵晔推出电影主题歌《前前前世》的翻唱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淑宁还参与了歌曲中文词填词,让这支翻唱曲耳目一新。

  《前前前世》为电影《你的名字》的主题曲。不少影迷表示,看完《你的名字》,首推的就是主题曲《前前前世》,电影中某一瞬间的感动,有一大部分是因为配乐渲染的气氛。而此次战斗少女ATF成员李淑宁携手中国最年轻的SLAP唱作人BY赵晔推出温情翻唱版,更是将中、英、日三国语言混唱,李淑宁还亲自参与了中文词的填词部分。在创作过程中,李淑宁坦言有着不小的压力,“其实之前也试过填词,不过这次的填词反复改动了很多次也花费了最多的心血,因为这首歌本身就比较难,而且作品很有名所以我在填词的时候也有一些压力,想要做到和英文词、日文词完美结合,并且能给歌曲加分。总之对于纠结又挑剔的处女座的我来说,完成的那一刻,我简直想在黄土高原撒欢地奔跑几天几夜。”

  据悉,李淑宁版《前前前世》已于各大平台正式上线,为粉丝献上冬日里直击心底的温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2/n474761712.shtml report 1008 ATF李淑宁惊艳翻唱《前前前世12月2日,新海诚动画新作《你的名字》正式在全国上映。战斗少女ATF偶像组合成员李淑宁携手中国最年轻的SLAP唱作人BY赵晔推出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