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导演田七歌曲《前缘未了》 穿越武夷仙凡前世今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田七手工绘制前缘未了武夷茶
田七手工绘制前缘未了武夷茶

黄正华理事长欣赏田七创作
黄正华理事长欣赏田七创作

  搜狐娱乐讯 前生缘,今生续;前世沧桑,唤回今生相遇。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在浅浅淡墨中,挥洒笔尖,即兴创作歌曲《前缘未了》,穿越在武夷仙凡之中,穿梭在政和山水之间,温暖了九百年里的记忆,欲述前世今生未了情。

  也许真的存在前世姻缘,让我在政和凡尘守望了九百年,等待了九百年,终换来一次你的回眸,也换来了政通人和;也许真的存在前世因缘,让我在武夷人间守护了九百年,盼望了九百年,终唤醒了你的记忆,也唤醒了大梦武夷。三生石上三生缘,红尘三千丈,红楼七色光,我穿越武夷,穿梭政和,自由自在,历经沧桑,看尽尘世的扑朔迷离,望尽山河的无息失措。沧桑过后,是你我今生的再度相逢,续上了九百年来的未了情缘。

绘制好的武夷岩茶泡袋
绘制好的武夷岩茶泡袋

田七《前缘未了》系列岩茶泡袋
田七《前缘未了》系列岩茶泡袋

田七武夷山手绘岩茶泡袋
田七武夷山手绘岩茶泡袋

东方国茶茶盏人生
东方国茶茶盏人生


  导演田七的《前缘未了》,短短数十字描述了人与物之间的前世缘。是情与缘的支撑,才有了花与叶的不舍,心与意的不变,是穿越前世今生的幻想,让导演田七凤凰归巢,梦回政和,梦回武夷。前世今生,未来过去,道不尽也说不明,愁情无限,感慨万千:前缘未了,前世结;来世情缘,来世说。淡淡墨,浅浅落,此刻今生,流露真情,但愿来世继续蔓延。

  歌曲《前缘未了》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前缘未了的姻缘,冥冥之中会再重现,

  九百年的回眸里,我在凡尘等待你。

  前缘未了的因缘,姗姗来迟会再出现,

  九百年的回忆里,我在人间守护你。

  红尘三千丈飘在仙凡界,穿越武夷的前世今生,

  红楼七色光游在山水间,穿梭政和的未来过去。

  一花一叶的前世缘,花叶相见默契依依不舍,

  一心一意的前世缘,心意相随默然靡靡不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2/n474764362.shtml report 3218 田七手工绘制前缘未了武夷茶黄正华理事长欣赏田七创作搜狐娱乐讯前生缘,今生续;前世沧桑,唤回今生相遇。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