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嘉榕亮相亲子嘉年华 一展歌喉唱功获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嘉榕
王嘉榕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全能小艺人王嘉榕受邀亮相亲子嘉年华活动,活动上,王嘉榕为大家带来了动人的歌曲,一展歌喉,她不俗的唱功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王嘉榕
王嘉榕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小艺人,早前王嘉榕发行的多首歌曲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她的歌曲,曲风多变,每一首歌都为大家带来了不同的味道,凭借不错的唱功将多种风格的歌曲驾驭,也让大家不得不佩服这个小女孩,她身上的那种精神值得大家去学习。

王嘉榕
王嘉榕


  此次参加亲子嘉年华,王嘉榕也成为了颇为抢眼的小嘉宾,她的歌声清新甜美,走人心扉,当天活动现场,王嘉榕裙装亮相,吸引了到场媒体们的目光。

  相信在今后,王嘉榕会在更多的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2/n474764817.shtml report 1539 王嘉榕搜狐娱乐讯近日,全能小艺人王嘉榕受邀亮相亲子嘉年华活动,活动上,王嘉榕为大家带来了动人的歌曲,一展歌喉,她不俗的唱功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王嘉榕作为一名倍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