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七歌曲《羽化蝶》翼展未来 对新生命期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破茧成蝶 翼展未来
破茧成蝶 翼展未来

  搜狐娱乐讯 羽化成蝶,蝶恋花,回旋着逝去的岁月之歌,生命从此慢慢拉开序幕。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先生在千年白茶县政和水墨丹青,泼墨欲施重笔之时,忽见一只彩蝶停于笔墨之上,深感意境悠扬,即兴创作歌曲《羽化蝶》,用歌词诉说心中那个像蝶一样美丽的故事。

  羽化成蝶,带着五彩缤纷的双翼,飞入空幻的梦中,披星戴月,随着风的浪荡,飘向花瓣坠落的远方。羽化成蝶,尝遍人间的是非冷暖,看遍世间的滚滚红尘,带着丝丝的哀伤,点缀岁月的画卷。时间流逝,时光变幻,这只蝶依然飞舞在超脱的世界,任凭云卷云舒、花落花开。万物苍生,缘起缘灭,这只蝶成为磨灭不了的印记,永远封存在历史的记忆之中。

  幽幽岁月,浮生来回,蝶恋花,花赏蝶。我想这只落在画中的蝶,也必将是田七先生心中的那只蝶,在经历的生命的“蜕变”之后,它逃离了生命的束缚,带着对新生命的盼望,正在等待着田七先生挥毫舞墨,勾勒它未来的绚丽。

  歌曲《羽化蝶》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破茧成蝶为谁折翼,凌空飞再也飞不起,

  历经岁月输赢得失,星星摘泠泠落凡尘。

  错过一世相逢约定,黯然伤再也伤不起,

  尝遍人间是非冷暖,频频看歆歆思红尘。

  羽化蝶苦苦迷恋花,羽化蝶痴痴留恋花,

  羽化蝶深深爱恋花,羽化蝶翩翩眷恋花。

  万物苍生,花落花开,悲欢离合,奈何一生,

  万物重生,缘灭缘起,坎坷曲折,奈何一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2/n474765208.shtml report 1202 破茧成蝶翼展未来搜狐娱乐讯羽化成蝶,蝶恋花,回旋着逝去的岁月之歌,生命从此慢慢拉开序幕。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先生在千年白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