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生代歌手刘川峰《小妞》出世 被赞“情歌王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川峰《小妞》出世
刘川峰《小妞》出世


  搜狐娱乐讯 歌手刘川峰除了是一位年轻的新生代歌手外,更是被网友称其为“情歌王子”。写歌作词,成了他在这段艰苦岁月中的精神寄托。字里行间,透露着他对生活的感悟。

  近日,发布全新主打作品《小妞》精心打造,大众化的演绎一份单身男追求爱情的奋不顾身。一样的用心制作,不一样的炽诚与真心,歌手刘川峰用自己的音乐告诉每一位歌迷,他对爱,对生活乃至音乐的用心、用情。至真至情的音乐,独具魅力的演绎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

  据了解刘川峰演唱的《小妞》是与奇点组合的一次完美合作,作词作曲都是邀请奇点组合完成。自出道以来,刘川峰不断尝试,不断学习与掌握音乐理论和各种乐器的演奏以及舞台的表演,历经各种大赛、驻场、商演等舞台演出磨砺之后,终于摸索出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集通俗,流行,RNB,摇滚歌曲,多元化的风格演唱,让他的首发大碟一经发布便迅速吸睛圈粉,获得广大网友以及歌迷朋友的喜爱与支持。

  此次,这首精雕细琢的全新单曲《小妞》将音乐唱入听者的心中,营造一场奇妙的爱情之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2/n474767306.shtml report 961 刘川峰《小妞》出世搜狐娱乐讯歌手刘川峰除了是一位年轻的新生代歌手外,更是被网友称其为“情歌王子”。写歌作词,成了他在这段艰苦岁月中的精神寄托。字里行间,透露着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