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界“辉煌领军者”九天 将开启全国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九天
九天

九天
九天


  搜狐娱乐讯 九天,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大陆歌手内地职业音乐人、歌手、唱作人、广东放释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他从学生时代开始常参加音乐相关表演,先后作词、作曲、演唱歌曲多达百余首。他的原创代表作有《忘了忘了你》、《梦千年》、《好好去爱》等。

  说起九天为什么会走上音乐这条路,其实是有一个故事的。1999年九天在新疆武警退役,而后开始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2000年他组建了飓风乐队,开了一场演唱会,随之引起了轰动,他的音乐让年轻人们追捧莫及。2003年,九天来到了东莞定居。在这期间,他真正的开始了职业音乐人生涯。2005年九天正式开始自己编曲,迈向音乐人的步伐。他创作了一首又一首经典的原创歌曲。

  2006年九天担任水印长堤,周华健音乐赏析会总导演、音乐总监。到了2010年,在西南“渊源滴水•爱心成雨”的旱灾公益晚会上,九天创作一首主题曲《爱心成雨》,并获得了国家组织部的嘉奖,并由多方媒体报道、多方歌舞团巡演。2013年的时候,他以演唱会总导演、音乐总监身份,在山东乐陵策划一场阵容强大的由朱迅主持,韩红凤凰传奇等演唱嘉宾共同举办的群星演唱会。2014年他又参与了亚洲明星演唱会,同台明星有韩红、林峰等;2016年,他以演唱会总导演,音乐总监身份策划“金科伟业中国梦”古巨基、张明敏明星演唱会。

  对于九天在音乐界的成就,很多歌迷都说他是真正用心诉说的人,用情歌唱的职业音乐人,在音乐界有使命感的他,将要启动全国群星演唱会,用音乐带给全国人民快乐与素养的熏陶,他是名副其实的音乐界的骄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2/n474769020.shtml report 1793 九天九天搜狐娱乐讯九天,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大陆歌手内地职业音乐人、歌手、唱作人、广东放释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他从学生时代开始常参加音乐相关表演,先后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