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羽泉圣诞演唱会门票售罄 歌迷疾呼再加一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羽泉圣诞演唱会海报
羽泉圣诞演唱会海报


  羽泉12月24日圣诞演唱会“树(Tree)新(New)蜂(Bee)”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开唱。今年圣诞演唱会自开票以来,票务方面一直捷报不断。就在上周,距离开票仅半个月,全档票位就已销售告罄。众多没有抢到门票的歌迷在网上疾呼“票房果然不是tree new bee”“求再加一场!”

  口碑爆棚的圣诞演唱会已走到第七年,羽泉用不断刷新的票房纪录,实力证明其毋庸置疑的强大票房号召力。今年演唱会场地能容纳近万人,但依然如此火爆,仍有很大一部分歌迷没有抢到门票,纷纷在网上呼吁要求再加一场,不想错过这一饱耳福的机会。除此之外,歌迷们对今年演唱会的网络直播也在不断催问。据悉去年“后台”演唱会的线上直播,共吸引了139万网友共襄盛举,全面“霸屏”势不可挡。为照顾未能来到现场的歌迷,今年演唱会将继续在线上同享这盛大的音乐狂欢。

  今年的演唱会歌单同样受到无数歌迷的热切关注。羽泉通过尽可能地参考歌迷意见,决定将呼声超高的《求爱歌》首次搬上演唱会舞台。同时为了打造最炫的舞台效果,将再次启动360度零死角的四面台,力求可以在现场与歌迷进行零距离互动,充分施展音乐的魅力。在音效方面,一向追求音乐品质的他们,更动用顶尖的舞台硬件设备和一流的制作班底,他们表示:“希望用最好的音响、最好的灯光,希望一切都能做到最好!给大家带来全新体验!”

  圣诞之约已步入第七季,羽泉更是走过了18年的风雨。热情的歌迷们不仅未“痒”,更诚挚追随,表示一定要参与如此有纪念意义的演唱会。相信即将开唱的圣诞派对,不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将是一场别具意义的难忘之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28936.shtml report 1279 羽泉圣诞演唱会海报羽泉12月24日圣诞演唱会“树(Tree)新(New)蜂(Bee)”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开唱。今年圣诞演唱会自开票以来,票务方面一直捷报不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