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人鱼校花》电影主题曲曝光 王蓉风格百变获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人鱼校花》电影主题曲曝光
《人鱼校花》电影主题曲曝光



王蓉百变造型
王蓉百变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歌手王蓉应邀为电影《蓝色大海的传说之人鱼校花》献唱的同名主题曲《人鱼校花》MV正式发布,再度为观众歌迷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人鱼校花》由王蓉亲自作词作曲并演唱,从歌名就能看出王蓉诠释的主题风格不走寻常路。不仅音乐节奏活泼欢快,歌词也十分新奇,“欧巴”、“棒棒哒”等网络流行词汇的融合相当亮眼。而MV的造型和舞蹈更是一个突破创新的过程,王蓉每一次发布新歌都会有相对应的全新妆容和原创舞蹈出现。此次她独创的“人鱼舞”作为这首歌曲的招牌动作,舞姿时而俏皮时而性感,让人过目不忘。在MV中王蓉不仅有青春亮丽的学生打扮,还有极具魅惑的人鱼造型,风格百变,吸睛十足。神曲配上神舞,再加上神造型,令歌曲和影片都充满吸引力。

  据悉,这部由管晓杰监制,叶茗、林云翔联合执导,文卓、邹杨、曹曦月、田晓天、海玲、程旭等新生代艺人主演的青春爱情奇幻电影《蓝色大海的传说之人鱼校花》将于12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36909.shtml report 2561 《人鱼校花》电影主题曲曝光王蓉百变造型      搜狐娱乐讯日前,歌手王蓉应邀为电影《蓝色大海的传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