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翼飞欢唱《爱情大汉堡》传授求爱秘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翼飞新歌《爱情大汉堡》在一片欢乐热闹的气氛中热度不断飙升,翼飞笑称他的爱情大汉堡是在给广大网友传授一种爱情秘笈,喜欢听歌的人越多幸福的人就会越多。

  听过《爱情大汉堡》真的会有一种饱餐一顿充满力量的感觉,歌词新颖独特,旋律激情欢快,翼飞清亮自由的歌声让人感觉神清气爽,对于相信爱情的人是一种鼓励,对于为爱受伤的人来说是一种开导和唤醒。翼飞在这首歌里既像一个暖男一样告诉大家爱情首先是要喂饱她的胃,又像一个浪漫高手一样告诉让大家知道在爱里激情不能缺,不能让对方感到乏味,他用爱情大汉堡这样一款特别的礼物献给听歌的我们,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过程里也能学会一些关于爱情的小道理小技巧。

  当今乐坛各种神曲层出不穷,能在众多神曲中脱颖而出的却也为数不多,翼飞的《爱情大汉堡》之所以能获得大家的认可一定是和歌曲在好听好唱的基础上又传递着一种特别的正能量有关,吃下这口爱情大汉堡,这里面的滋味是有实际营养的,让我们愉快的细细品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39696.shtml report 923 近日,歌手翼飞新歌《爱情大汉堡》在一片欢乐热闹的气氛中热度不断飙升,翼飞笑称他的爱情大汉堡是在给广大网友传授一种爱情秘笈,喜欢听歌的人越多幸福的人就会越多。听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