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西子诗“T榜”中状元 获30万元现金大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厂牌合音量主办的“T榜”季度盛典第二季在成都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合音量第二期季度榜10首获奖歌曲的最终排名,音乐人莫西子诗位列头名状元。

  以真金白银奖励原创音乐人的T榜,在创办初期曾经受到“土豪任性”的质疑,但九个月过去了,越来越多的音乐人通过T榜得到现金及专业宣推支持,将音乐事业更好地进行下去。

  此次季度盛典现场揭晓排名的T榜季度榜第二期10强歌曲,有知名音乐人莫西子诗、刘明辉的全新力作,有青年艺术家范忆堂的另类童话,还有大学生李嘉玲等一批大学生音乐人的灵气创作。此次入选的十首精彩的歌曲中,莫西子诗的《在四季里等待》位列第一名,获得30万元现金大奖。

  莫西子诗说:“上次合音量季度盛典的时候,我作为嘉宾坐在台下,当时我就在感叹,我以前没有遇到这么好的机会。这次以试试的机会将自己的作品投到了T榜,没有想到就获得这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坚持原创。”合音量创始人郑钧笑称:“知道莫西子诗来T榜投歌的时候我很高兴,他的歌我很喜欢,可是我们合音量的防作弊也做得太好了,我想给莫西拉拉票都不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北京娱乐信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40226.shtml report 625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厂牌合音量主办的“T榜”季度盛典第二季在成都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合音量第二期季度榜10首获奖歌曲的最终排名,音乐人莫西子诗位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