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暖冬行动捐棉衣 《平易近人》唱响主旋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仕健
马仕健

  搜狐娱乐讯 近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第五季暖冬行动自开启以来,便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参与进来,与此同时,马仕健呼吁大家做真公益,善行天下,截止日前,他为甘肃地区贫困的孩子们捐了逾千件棉衣,引发了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不仅如此,他的事迹也被刊登在了国家级唯一关注民生类杂志《民生周刊》上,他也以《平易近人》这首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马仕健早前的公益事业便被多家媒体争相报道,继之前他为甘肃贫困孩子捐赠了400件棉衣后,马仕健每年都在关注这个地区的孩子们,每年都会送来过冬物品,而今年截止日前,在短短时间内马仕健便认捐了千件棉衣,给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马仕健的感人事迹感动着每一个人,而他的事迹也被刊登在国家级唯一关注民生类杂志《民生周刊》上,他的歌曲《平易近人》也在一直传递着正能量。

  与此同时,由马仕健发起的第五季暖冬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影视新星凌紫怡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加入到马仕健的爱心队伍中来,与他一起共同将这份爱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冬天里不会有寒冷。

  作为一名艺人,马仕健这些年来也在一直帮助老幼病残,他筹集善款善物及自身捐款超过7亿元,参加公益活动逾700场,每一次都是马仕健对社会爱的见证,也希望会有更多像马仕健这样的真公益者,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而对于前段时间关于网络主播及五岁小女孩罗一笑得白血病炒作募集善款一事儿,马仕健坦言:希望大家能够正视公益,公益是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努力良知去做的,也希望有些人不要钻公益的空子,正确对待公益这两个字。

  加入到马仕健暖冬行动第五季中来,与他一起为这个这会增添一份靓丽而又温暖的色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40874.shtml report 1252 马仕健搜狐娱乐讯近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第五季暖冬行动自开启以来,便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参与进来,与此同时,马仕健呼吁大家做真公益,善行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