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战斗少女ATF央视首秀 表现出色获加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战斗少女ATF偶像组合亮相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作为战斗少女ATF在央视舞台上的首秀,ATF不仅带来了小虎队的经典作品《爱》,还因为表现出色获得加演机会,ATF的夏季EP的主打歌《喊我的名字吧》也首次在央视的舞台上唱响。

  破天荒!ATF表现出色 节目组临场求加演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全国最具权威的音乐排行榜节目之一,活动当天,ATF作为演出嘉宾登场,特别准备了一首小虎队的经典歌《爱》。《爱》是小虎队最为知名的代表作之一,为了配合关心聋哑人公益活动而创作。经典的歌词、旋律和手语舞蹈在90年代初风靡全国。战斗少女ATF为了此次演出,特意对舞蹈进行了重新编排,既保留了最为经典的手语动作,又编入了符合少女偶像的舞蹈,获得一致好评。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计划作为演出嘉宾只表演一首《爱》的战斗少女们,居然在节目组导演看过彩排之后,突然破天荒地被要求,“能追加一首你们自己的歌吗?”因为这份意外的惊喜,让战斗少女们有机会首次在央视舞台上向全国观众演绎了代表作《喊我的名字吧》。作为ATF的夏季EP主打歌,《喊我的名字吧》传达了积极热血的情怀,给听者带来无尽的勇气,同时也是ATF出道至今在粉丝中传唱度最高的歌曲。除此之外,《喊我的名字吧》此前在各大主流榜单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经发布便迅速蹿升 China V Chart 榜单第三名,在东方风云榜第1190期榜单中,《喊我的名字吧》也荣登三甲。

  太抢眼!ATF出道八个月 交出漂亮成绩单

  从3月26日战斗少女ATF正式出道到登上央视的舞台,八个多月的时间,ATF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四期亚洲偶像榜的女团大战中,战斗少女ATF力压六支人气女团,以领先第二名近15万分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ATF早在第二期亚洲偶像榜就登上过冠军宝座,此番已经是二度折桂。

  除此之外,曾担当张杰李宇春演唱会音乐总监的中国流行乐坛金牌制作人曲世聪为战斗少女ATF量身打造了全新单曲《幽灵手记》,这首歌可以说是ATF出道至今的作品中“口味最重”的一首,流行前卫的旋律,大胆结合金属摇滚,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幽灵手记》也是与拥有超人气以及极具话题性的“大胡子萝莉”LadyBeard进行的跨国合作,这也是LadyBeard首次与中国艺人合作。今年10月,ATF的出道首场演唱会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Hall圆满落幕。ATF还为《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演唱了主题曲《Wish》,这是ATF首次挑战日文歌曲。ATF的最新专辑也在紧张筹备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61840.shtml report 2159 日前,战斗少女ATF偶像组合亮相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作为战斗少女ATF在央视舞台上的首秀,ATF不仅带来了小虎队的经典作品《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