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光《让爱回家》:总有一首歌唱到你泪流满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韩光
韩光

韩光
韩光


  搜狐娱乐讯 全民娱乐的时代,“娱乐至死”几乎是当前娱乐圈的不变法则。对于观众或者听众来说,贵圈从来都不缺明星绯闻,唯独缺少好的作品。

  众所周知,音乐具有直抵人心扉的能力,一首好歌曲,不仅在旋律、歌词上能够带给听众美的享受,更能在感情上引起听众的共鸣。最近,一首名为《让爱回家》的歌曲备受推崇,可以说这是一首真正能够直抵心扉的好音乐。

  “银白色的发 是岁月的雪未融化 布满皱纹的脸 是妈妈留下的雕画 弯弯的背啊 像挂满辛劳的月牙”,歌手韩光低沉的嗓音在温情舒缓的音乐中缓缓演唱着,感情真挚的歌词,令闻者无不动容。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儿时记忆中的画面,母亲慈爱的面容,在眼前一 一闪现,让你不知不觉间泪流面面,这大概就是好音乐的魅力所在吧!

  这首《让爱回家》的演唱者是韩光,翻开他的履历,我们就能够明白,为何他的音乐能够拥有这种唱到你泪流满面的能力。2014年6月4日参加世界杯超级嘉年华主题歌录制;2014年7月20日参加“星光丹青爱在行动大型爱心公益演唱会”;2015年1月12日参加第二届中国EMBA春节联欢晚会演出。一路走来,韩光不靠绯闻,不靠炒作,凭借自身实力慢慢跻身“实力唱将”行列。

  关上门,将一切嘈杂与浮夸都拒之门外,静静聆听一首好歌,直到泪流满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64128.shtml report 1428 韩光韩光搜狐娱乐讯全民娱乐的时代,“娱乐至死”几乎是当前娱乐圈的不变法则。对于观众或者听众来说,贵圈从来都不缺明星绯闻,唯独缺少好的作品。众所周知,音乐具有直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