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家永年末巨献 新单《我不是西门庆》晃动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肖家永
肖家永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华语乐坛男歌手、影视演员肖家永年末巨献,全新单曲《我不是西门庆》即将晃动来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试听触动。

  肖家永《我不是西门庆》DJ版这首歌由范英楠担任做自作曲,Candy担任编曲,听到这首歌的节奏便让人眼前一亮,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也为大家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大大的社会 渺小的我 看这美女成群 个个有姿色 要说我没动心 那都是假的 只是哥们本分 做人有原则”,虽说是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但是这首歌曲从某种角度上讲,是一首非常有意义的歌曲,在如今浮躁的社会中,肖家永以另一种方式诠释出了好男人的风范。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做人应该有原则,这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肖家永在进入娱乐圈中的这些年来,一直秉持着低调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也因此在发展道路上越来越顺,得到了许多活动主办方的青睐,而他的全新单曲《我不是西门庆》也体现出了他是一个非常注重感情的人,在圈内有着不错的口碑。

  做人要做个正直善良的人,为了真爱而追随,肖家永《我不是西门庆》这首歌也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动感天地,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65248.shtml report 978 肖家永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华语乐坛男歌手、影视演员肖家永年末巨献,全新单曲《我不是西门庆》即将晃动来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试听触动。肖家永《我不是西门庆》DJ版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