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让偶像回归现场舞台 亚洲偶像榜超越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团争艳
女团争艳


  搜狐娱乐讯 从AiBB亚洲偶像榜十三期男风劲吹后,亚洲偶像榜第十四期又用萌妹萌化了全网的宅男粉丝。回顾往期亚洲偶像榜,不难看出这个榜单已经在中国深耕于偶像粉丝互动,中日马泰等偶像的参与已然让榜单的影响力在亚洲开花结果。

南拳妈妈
南拳妈妈


  偶像榜打破行业固有观念 获业内外一直认可

  亚洲偶像榜在之初,虽受广大音乐粉丝追捧,但业内的音乐人士还是持观望态度。但随着偶像榜每期高品质的举办与在全网的影响力日益增强,才引来越来越多人的刮目相看。偶像榜从爆红到深耕,一路刷新了诸多音乐行业的固有认知。

阵容强大
阵容强大


  新模式换来大成功 偶像与音乐激发公众热情

  不成功的榜单的问题是相似的,成功的榜单却各有妙招。除了高瞻有为,权威公正以外,亚洲偶像榜更是在传统音乐榜模式上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造。

  相比以往,音乐产业中偶像与粉丝从未如此紧密相伴,凭借互联网的传播爆发如此惊人的能量。在中国音乐产业不温不火的环境之下,亚洲偶像榜逆势而行,在中国音乐产业的新旧交替之际创造行业神话,靠的是在互联网科技下的创新模式:以科技的力量将偶像与音乐的概念深度绑定,把音乐大众的潜在活力全部激发了出来。

阵容强大
阵容强大


  众多明星正是在亚洲偶像榜这一平台的激发下,为千万粉丝奉献了一场又一场震撼人心的现场打歌表演。众直播平台与传媒各界所构成的大直播矩阵,这种整合思维为亚洲偶像榜提供了充足的曝光,为偶亚洲像榜成为国民榜单,夯实了在中国音乐爱好者心中的地位。

  据悉,十五期亚洲偶像榜的车轮已经再次转动。好声音李维、全能艺人林采欣、人气鲜肉吴俊余、率真个性蒋瑶佳、星光大道冠军王紫凝以及BBF男团和来自泰国的歌手TACHAYA这些众多年轻人气偶像将登上本年度最后一期的打榜舞台,为所有喜爱观看偶像榜的观众奉献2016年最精彩表演。让我们一起期待本月11日下午2点的现场打榜直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74693.shtml report 2528 女团争艳搜狐娱乐讯从AiBB亚洲偶像榜十三期男风劲吹后,亚洲偶像榜第十四期又用萌妹萌化了全网的宅男粉丝。回顾往期亚洲偶像榜,不难看出这个榜单已经在中国深耕于偶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