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郡一中国好少年2016星光奥斯卡大赛 闪亮夺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郡一
李郡一


  搜狐娱乐讯 近日,童星李郡一获“中国好少年”星光奥斯卡大赛声乐专场北京全国总决赛金奖,参赛歌曲《梨花又开放》。

  比赛当晚,李郡一一袭白色纱裙似公主般亮相舞台,以一首饱含温情而悲伤的旋律的歌曲惊艳全场,清澈悠扬的童声,真诚而明亮的眼神,将这首《梨花又开放》“老歌新唱”升华到了不一样的高度。现场气氛被李郡一瞬间点燃,漂亮的形象,大气的台风,天籁的童音,更是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一片欢腾和喜悦,李郡一以自己所热爱的方式为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那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获得了几位导师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被推上了此次比赛领奖台的最高处,荣获《中国好少年》星光奥斯卡声乐专场北京全国总决赛金奖。

李郡一
李郡一


  据悉,“中国好少年”星光奥斯卡大赛是由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化专项基金主办,“魅力校园”承办,来自全国上千名才艺好少年和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队,以及扎西顿珠、朱思思、刘岩、刘孟哲等导师共同打造了一场属于“中国好少年”的晚会。

  李郡一,小名叮当,英文名:Mina,2006年10月26日出生于深圳。从小学习音乐,师从音乐大师宋小兵老师、李昊融老师、张翠娜老师、张子东老师,并受到很多名师悉心指导。自2015年,参加深圳第二届“未来之星”少年儿童歌手大赛以一首《梦中的格桑梅朵》获优秀歌手奖以来,李郡一的发展道路越走越顺畅,并屡屡收获不俗佳绩:

  2016年6月,获“中国好少年”星光奥斯卡大赛声乐专场深圳赛区金奖;第12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深圳-香港赛区儿童组独唱金奖,参赛歌曲《故乡的鸿嘎鲁》。

李郡一
李郡一


  2016年7月,获第12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粤港澳赛区决赛组合大金奖,参赛歌曲《美丽的侗乡》;第12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粤港澳赛区决赛儿童组独唱银奖,参赛歌曲《故乡的鸿嘎鲁》

  2016年8月,获“中国好少年”星光奥斯卡大赛声乐专场北京全国总决赛金奖,参赛歌曲《梨花又开放》;第12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组合铜奖,参赛歌曲《美丽的侗乡》。

  面对现在的成绩,李郡一说:“我在音乐成长的道路上,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觉得这都只是我在音乐道路上的起点,岁月还很漫长,音乐的道路也会很长,我相信自己会一直坚持下去,只要音乐的梦想还在,希望就一定能实现。”

  过去的成绩只代表了昨天,明天依然要努力,我们衷心的祝愿这个快乐如天使般的小女孩能够越走越远,越飞越高,相信李郡一的艺术人生必将更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75569.shtml report 2356 李郡一搜狐娱乐讯近日,童星李郡一获“中国好少年”星光奥斯卡大赛声乐专场北京全国总决赛金奖,参赛歌曲《梨花又开放》。比赛当晚,李郡一一袭白色纱裙似公主般亮相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