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taries星座少女出道半年 《星光大道》翻唱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taries星座少女
Staries星座少女

Staries星座少女
Staries星座少女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星光大道》年赛已在如火如荼录制中,今年是《星光大道》的第十二年,其间成就了不少像凤凰传奇,李玉刚…这样优秀的艺术人才。前两日正好是今年第四场年分赛录制,据悉,这场年分赛的选手里有警察,双语主持人之外,还有前来踢馆的香港女团Staries星座少女。

  再次来到星光大道她们准备了数首粤语经典老歌,除了有《Kowloon Hong Kong》、《情花开》、之外,还有哥哥张国荣的《Monica》,配合复古的舞步,精彩的演绎,现场观众都直呼过瘾。

  据悉,Staries星座少女于2016年6月出道,有水瓶座的队长Emma,处女座的Poyiu,狮子座的Kamy,天秤座的Cman,水瓶座的Summer,5位成员组成。有人说她们是最美邻家妹妹,她们表示很喜欢邻家妹妹的称号,因为觉得有亲和力,很接地气。经济人告诉记者,这次参加星光大道的节目都是由她们自己设计,从音乐剪辑到舞蹈编排,每一位成员都有参与。

Staries星座少女
Staries星座少女

Staries星座少女
Staries星座少女


  2016年6月,Staries星座少女带着由CY.Kong制作的同名主打歌《星座少女》正式出道、从此解锁了演艺之路,过关斩将下来,表演,网剧,代言,工作片约不断。据悉,Staries星座少女接下来会有不同类型的工作尝试,例如主持,搞笑综艺…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和支持她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76229.shtml report 2496 Staries星座少女Staries星座少女搜狐娱乐讯一年一度《星光大道》年赛已在如火如荼录制中,今年是《星光大道》的第十二年,其间成就了不少像凤凰传奇,李玉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