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文怡再夺少儿歌手大赛金奖 风光无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文怡与姚峰老师合影
邓文怡与姚峰老师合影

邓文怡
邓文怡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指导,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承办的星风景“未来歌星”中国·深圳第三届少儿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童星邓文怡获儿童甲组第一名。

  据悉,“未来歌星”少儿歌手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歌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精彩丰富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小歌星纷纷加入,也得到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是一项具有非凡影响力的儿童歌唱比赛,该比赛旨在提高少儿艺术修养、意志品质、文化素养,让广大少年儿童在歌声中健康向上地成长,为全国儿童搭建一座充分展现歌唱天赋的最真实、最专业的梦想舞台!

  本届大赛邀请到了姚峰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来自深圳的一百多位选手,在总决赛舞台上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大赛根据年龄划分为五个组别:独唱幼儿组、独唱儿童甲组、独唱儿童乙组、独唱少年组、组合唱。

邓文怡与姚峰老师合影
 

邓文怡与姚峰老师合影
 


  比赛当天选手们个个精心打扮,神采奕奕,载歌载舞,清脆甜美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美好的向往。孩子们活泼、大方、自然的舞台表现,惟妙惟肖的表演,感染了在座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童星邓文怡在独唱儿童甲组比赛中作为年龄最小的一名选手,身着白色小洋裙震撼出场,用天籁童声惊艳全场,以一首《诗书故乡》脱颖而出,获得在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了大赛儿童甲组第一名。现场观众禁不住赞赏:“小小年纪的邓文怡真的太厉害了,那嗓音,那台风,真的是艳压全场啊。”更有评委用三个非常来赞许邓文怡“非常有艺术表现力,在全国的歌唱比赛中这么小年纪又有如此表现的小朋友真的是非常少见,非常好!”

  据了解,《诗书故乡》这首歌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深圳音协主席姚峰老师作曲,深圳少年宫主任单协和老师作词为邓文怡量身打造的一首原创歌曲,目前受到深圳市政府的重点推广。

  据悉,邓文怡,英文名Wendy,2009年11月14日出生于香港,目前就读于香港方方乐趣中英文学校。天资聪颖,生俱灵性,拥有极高的表演天赋,3岁学习芭蕾、钢琴、主持、画画,4岁学习声乐等,凭借美丽可爱的形象,甜美纯净的音色,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网友誉为“精灵小公主”。自出道以来,先后多次受邀录制了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山西少儿频道、中国3D频道等等王牌综艺节目,天籁般的童声俘获了无数观众们的心。在邓文怡眼中,音乐不仅带给了她荣誉与快乐,更赋予了她坚持的毅力与做事要坚持恒心的态度。

  音乐划过的岁月快乐而美好,邓文怡有着最让人羡慕的年纪,我们衷心的祝愿这个快乐如天使般的小女孩能够越走越远,越飞越高,相信她今后的人生必将更加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76995.shtml report 2819 邓文怡与姚峰老师合影邓文怡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指导,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福田文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