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阅《萤火X彼岸》好评如潮 蝉联各大排行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阅《萤火X彼岸》好评如潮 蝉联各大排行榜首
黄阅
黄阅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黄阅推出了全新EP《萤火X彼岸》,该歌曲是黄阅为湖南卫视古装大剧《兰陵王妃》制作并唱的主题曲。歌曲一经首发便蝉联各大音乐网站榜首,日前歌曲总播放量已经破千万,网友在交流电视剧精彩剧情的同时,对歌曲也是赞赏有佳好评如潮。黄阅做为音乐人一直坚持原创,数年来创作及演唱了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此次《萤火X彼岸》EP专辑的火爆,更加证明了网友对黄氏情歌的钟爱。

  据悉,歌曲EP专辑《萤火X彼岸》在各大网站被网友刷屏的同时,歌曲MV也已上线,用《兰陵王妃》故事剧情配合黄阅的演唱更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黄阅希望喜爱自己的歌迷和自己一起,在每晚固定时分收看这部经典古装大剧《兰陵王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6/n475042533.shtml report 807 黄阅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黄阅推出了全新EP《萤火X彼岸》,该歌曲是黄阅为湖南卫视古装大剧《兰陵王妃》制作并唱的主题曲。歌曲一经首发便蝉联各大音乐网站榜首,日前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