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爵士乐有多少种可能?秦四风给你答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秦四风
秦四风


  搜狐娱乐讯 十五年可以让音乐伸出全新风格的触手;十五年可以聚合世界各地的声音与灵感;十五年也可以打磨出一张优秀的爵士乐专辑,让灵魂接受来自耳畔的震颤。秦四风,一位土生土长的Fusion/Jazz作曲家与演奏家,用将近六分之一个世纪的时间创造出一张爵士风格的专辑《SEDAR》,今天发布乐专辑预热短片。

  从未出国接受过爵士乐训练的秦四风,却把爵士这件舶来品玩儿得出神入化。而为了呈现最好的音乐,他坚持找到最完美的合作者完成他所期待的作品。专辑中每首单曲都是跟国际知名音乐人合作的结晶,甚至邀请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日籍混音师Goh Hotoda以及美国泰斗级母带工程师Bob Ludwig来共同完成后期的制作。这种在这个时代已不多见的坚持,使这张专辑作为有史以来中国音乐家与国际顶尖爵士音乐家的一次最为广泛的合作。

  Rapper说着《A.K.S》中的唱词,秦四风本人坐在一边悠闲地喝着咖啡看书,恰到好处的一镜到底,就像一个永远都没有结束的泛音,留给人无尽的回味。相信这张专辑的问世,能够在中国爵士音乐史写下重要的一笔。这张专辑也必定让秦四风成为中国爵士力量的领军人物。让我们共同亲耳见证这精彩绝伦的音乐瞬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6/n475055639.shtml report 1013 秦四风搜狐娱乐讯十五年可以让音乐伸出全新风格的触手;十五年可以聚合世界各地的声音与灵感;十五年也可以打磨出一张优秀的爵士乐专辑,让灵魂接受来自耳畔的震颤。秦四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