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程钧发新歌《少在那边》 诠释爱情的傲娇甜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自然系歌手杨程钧推出其2016新专辑的首支主打歌《少在那边》,可爱的旋律和斗嘴般的歌词,唱出了爱情里的傲娇与甜蜜。

  《少在那边》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陈忠义老师一手包揽词曲创作,歌词简洁明了却句句命中红心,有点恶搞又异常认真,诠释了男女之间关于恋爱的小心思,明明相爱却扭扭捏捏,面对心中情感总是嘴硬又要面子。搭配俏皮可爱的旋律,营造出轻松快乐的感觉。但其实整首歌曲偷偷深埋着一个认真的结论:不只是为了取暖才渴望陪伴,而是希望因为真心,找到生命的另一半。这样轻快却诚意满满的歌曲,让你跟着节奏放松,跟着歌词感同身受,也给所有傲娇的恋人们一个大好机会可以有话直说。

  整首歌曲从第一句开始就让人过耳不忘,略带中毒性的节奏,具有一经听过就停不下来的魔性魅力,堪称最有效率的洗脑神曲。就像日常生活中无意间会冒出来的这句“少在那边”一样,就算有些无厘头,但总是能令人不自觉的发出会心的一笑。将日常用语套上旋律,从此以后看到“少在那边”四个字,就仿佛有音乐在脑海中浮现,不管是跟朋友开玩笑互呛,还是跟恋人闹小矛盾的时候,都让人忍不住想唱两句。

  主持、音乐、演戏样样精通的全能艺人杨程钧已许久没有发布新歌,此次《少在那边》的上线也让等待了很久的歌迷们激动万分,纷纷留言期待新专辑。据悉还将有多首歌曲陆续发布,令人十分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6/n475055718.shtml report 2290 今日,自然系歌手杨程钧推出其2016新专辑的首支主打歌《少在那边》,可爱的旋律和斗嘴般的歌词,唱出了爱情里的傲娇与甜蜜。《少在那边》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陈忠义老师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