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理想音乐节三亚跨年N+1 面朝大海音浪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跨年的意义在找于一个让自己安心的地方,有浪漫音乐和美景相伴,跟那个对的人一起开始新年第一天。就这样简单——去哪儿,跟谁,玩什么,看什么,“理想音乐节﹒三亚站”打造的吃喝玩乐N+1海边跨年派对全都为您做到了。

  创办于2014年的理想音乐节,有着和它年龄一样的单纯与活力。三年以来在北京、上海、深圳、大同等地成功举办多场后,理想音乐节再次整装待发:这一站,三亚!作为2016年最后一场音乐节,理想音乐节不仅邀请到许巍、孙楠、二手玫瑰、南征北战、反光镜等优秀歌手和乐队奉上精彩表演,更首创“旅行+音乐”套餐式全景服务,以音乐、美景、美食、浪漫、亲子、度假、玩乐等无限可能的N+1模式,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温馨华丽跨年音乐派对。在这个冬天,乘上“理想”专线飞抵三亚,逃离冬天、远离雾霾,拥抱海风,你的2016正在等待它的完美句点!

  理想音乐节阵容揭晓:许巍孙楠大咖坐镇,二手玫瑰南征北战燃爆全场

  作为中国首个互联网音乐节,理想音乐节一直致力于打造全年龄段覆盖的音乐旅行大礼包,为所有热爱音乐和旅行的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悦享平台。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理想音乐节不仅多次实现线上直播的形式,更是在2016年的上海站尝试呈现“舞台下”直播,观众不仅可以身临其境,更是可以深入腹地,全方位感受音乐节的嗨爆气氛。

  2016年的收官之站——“理想音乐节﹒三亚站”依然没有辜负众望,于今日发布正式海报。海报上影影绰绰的椰树和金光闪闪的沙滩仿佛已经将观众带到了温暖的三亚海边,而官方揭晓的音乐节表演阵容则在广大乐迷心中投下了另一枚重磅“炸弹”:摇滚诗人许巍、金嗓歌王孙楠双双加盟三亚理想音乐节,二手玫瑰乐队、反光镜乐队、南征北战……一大波音乐节常客即将袭来,你确定不来围观?

  首创旅行+音乐套餐式全景服务,椰林海风跨年夜专线蓄势待飞

  此次三亚理想音乐节不仅阵容实力强大,还将把三亚的旅游特色与音乐节的狂欢特色巧妙结合,首创“旅行+音乐”跨年独家模式,为乐迷们提供了从北、上、广等地直飞三亚的专线及豪华酒店享受,再到海鲜自助大餐等等一条龙全景式服务,保证所到之处,步步惊喜。

  在三亚亚龙湾爱立方海滨公园,乐迷将看到精心布置的理想舞台、电子舞台、精灵舞台、COSPLAY动漫游戏专区等主题区域,感受顶级歌手与DJ带来的音乐盛宴。以往音乐节常见的创意集市、美食区、露营区在三亚理想音乐节均有所保留更有所创新。全新海滩主题的美食派对、创意周边、帐篷酒店将带给乐迷们完全不同于城郊的特别体验,沙滩排球、汽艇等海滩独有的项目也将给参加音乐节的乐迷们提供绝无仅有的新奇感受。

  吃着海鲜听着曲,吹着海风唱着歌,三亚理想音乐节已经备好了音乐、沙滩和海浪,还有美酒、美食和美景,跨年狂欢只等你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6/n475060666.shtml report 1789 跨年的意义在找于一个让自己安心的地方,有浪漫音乐和美景相伴,跟那个对的人一起开始新年第一天。就这样简单——去哪儿,跟谁,玩什么,看什么,“理想音乐节﹒三亚站”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