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乐基《麦王争霸》情歌开嗓 现场遭嘉宾“示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乐基演绎《玉蝴蝶》
陈乐基演绎《玉蝴蝶》


  日前,《麦王争霸》第七场精彩上演,七位粤语歌坛的中坚力量与学员们的表演越来越精彩,继上期挑战张学友经典后,陈乐基本场与学员带来一首谢霆锋的《玉蝴蝶》惊艳全场。嘉宾毛毛听了陈乐基的演唱后表示想嫁他,直接“示爱”,再一次证明其优秀唱功。

  陈乐基当天身穿白色高领毛衣外搭黄色皮革外套,帅气十足,此次现场演绎谢霆锋的经典之作《玉蝴蝶》,陈乐基将自己的优秀唱功以及歌曲的浓厚意境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清澈而充满力量的嗓音,让人深深感受到了这位灵魂歌者的魅力,与学员蔡国柱的默契配合也让人眼前一亮,引来现场欢呼声一片。唱歌的精髓在于能够打入人的心里,在听过陈乐基演唱的《玉蝴蝶》后,嘉宾表示:“其实每一期都有用手机记录陈乐基的演出,因为听陈乐基的歌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特别是今天这首《玉蝴蝶》,你会觉得很想嫁给这个人,很幸福,因为他的声音里面有一种很浓烈的感觉,很MAN很有男人味”,对于嘉宾的“表白”乐基瞬间也出现害羞的即视感,现场气氛更加火爆,让乐基深受感动。

  好的音乐好的歌手一定是靠实力被大家所认可的,虽然与学员都相识不久,身为专业歌手,对每一位合作过的学员都给予厚望。怀揣着这样的“小私心”,陈乐基不仅在演唱选歌上倾尽全力,更是花样百出的拉票,希望能拿到好的名次,让这些具有实力的歌者有更多机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6/n475063574.shtml report 1255 陈乐基演绎《玉蝴蝶》日前,《麦王争霸》第七场精彩上演,七位粤语歌坛的中坚力量与学员们的表演越来越精彩,继上期挑战张学友经典后,陈乐基本场与学员带来一首谢霆锋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