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pple郝婉彤专辑首波主打 探知《人类未解之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郝婉彤
郝婉彤

郝婉彤新歌封面
郝婉彤新歌封面

  搜狐娱乐讯 天生反骨的精怪女巫,2015超级新人王,2016最受期待新声,Apple郝婉彤全新专辑首波主打单曲《人类未解之谜》。将在12月7日发行。

  全新专辑共10首横跨多维音乐元素之作,唱腔演绎风格迥异,创作概念震撼升级,专辑由内地知名制作人秦洋领衔,集结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内地一线音乐人。合作过首张专辑之后,Apple被秦洋奇异古怪的音乐世界打动,相邀担纲新专辑总制作人,并坦言:“音乐圈有才气的人司空见惯,但全能且多极分化的美学意识却只有秦洋,更何况他工作中呈现出的严谨慎密让人放心托付”。秦洋则是看到了Apple演唱技巧突飞猛进,唱商和诠释能力超乎预想。

  超豪华梦幻团队,由华语金牌填词姚若龙,新加坡顶级编曲Terence Teo,马来西亚编曲大师杨朝焰,台湾音乐人山地人,全能鬼才宫阁,著名创作人游政豪等组成,更是跳出安全区,大胆启用新锐作词黑白灰,并鼓励他展现自己“怪胎”一面,数次打磨,黑白灰包揽专辑中3首好词,诗意与肆意混搭,不乏“重口”和“歪斜”。特邀母带后期处理混音大师Chris Gehringer,Chris Gehringer曾为Rihanna、Katy Perry、Madonna、Lady Gaga等艺人制作专辑后期,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大师。自此,秦洋称整张专辑是他从业以来“最是做自己的一张专辑”。

  《人类未解之谜》音乐风格更以感官愉悅、迷醉的Future Bass为主。制作人秦洋称:“所有音乐风格中,只有Future Bass能够恰当匹配专辑未来、宇宙的概念,Future的音色中的复古和娇俏也符合Apple的声线和精怪气质。而Future Bass主旋律突出,记忆点强烈的特点,对一个新人歌手简直是不二首选。”

郝婉彤新专辑首波主打
郝婉彤新专辑首波主打


  此外,为配合歌曲概念,专辑封面特意选择海底拍摄。为此次拍摄,Apple提前两个月在专业教练指导下不断挑战深度,并刻意将教练支出安全距离,最终将深度定为8米。期间团队出面劝阻,而Apple坚信“深度不但能提升拍摄效果,更能挑战人类未知恐惧。”就好比靠近尼亚加拉大瀑布悬崖边,危险近在咫尺,但人们仍能安之若素欣赏美景,因为人们知道,有坚固栅栏保护。水下世界是另一个世界,上岸后,看待人生的方式会发生改变,难度所至,为之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7/n475144704.shtml report 3459 郝婉彤郝婉彤新歌封面      搜狐娱乐讯天生反骨的精怪女巫,2015超级新人王,2016最受期待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