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公益暴走嘉年华 偶像学园演唱会超10小时跨年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偶像学园(Idol School)今天带来重磅信息——少女偶像们将联合暴走漫画、英国慈善项目红鼻子节,于2016年12月31日在上海举办“Idol School×暴走嘉年华 FIRST LIGHT 2017跨年演唱会暨红鼻子慈善夜”(以下简称“跨年演唱会”)。在跨年演唱会当天,偶像学园还将举办国内史无前例的“猜拳大赛”等活动,火爆的少女偶像嘉年华全程超过10个小时,必将为2016年画上一个新鲜、独特的句号。

 


 


  暴走家族明星倾情加盟,与新生代偶像们一起致敬中国传统文化

  暴走漫画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文化标签,将暴走打造成“年轻人第一文化品牌”的形象。旗下APP已累计超过4000万的下载量、拥有超过1200万的月均活跃用户、各类社媒平台粉丝超一亿。基于庞大的粉丝基础,旗下节目规频拥有月播放量5亿,全网PGC规频排行第一,自媒体影响力前十的傲人成绩。本次跨年演唱会中,暴走家族明星人物——王尼美将亲临助阵,与偶像学园联手打造最燃现场。不仅如此,跨年演唱会还将以歌舞、脱口秀、小品等多种元素,向我国传统文化致敬。

 

 


  国内首次“偶像猜拳大赛”,真正实现偶像与粉丝共狂欢

  偶像学园将于跨年演唱会首开先河,举办国内尚无前例的偶像猜拳大赛。所有粉丝均可报名参加,追逐“拳王”称号。更重要的是,粉丝也有机会单挑偶像学园成员,参与正赛甚至最终问鼎冠军。正因为有了粉丝们的参与,本次猜拳大赛可以做到全程“零套路、零脚本、百分百参与、百分百运气”。最终胜出的“拳王”将获得偶像学园精心准备的丰厚大礼。此外,偶像学园还将在现场举办“年度粉丝颁奖礼”。

 


  红鼻子节首入中国,落地演唱会现场

  红鼻子节(Red Nose Day)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慈善节日,从1988年创办至今已有28年的历史,主办方“喜剧救济基金会”一直倡导“通过娱乐传递社会正能量”,旨在打造一个“没有贫困的公正世界”。除了英国,红鼻子节还进入到美国、德国、爱尔兰、冰岛等国,在全球吸引了2700多位知名人士的参与,其中包括憨豆先生、大卫·贝克汉姆、詹妮弗·安妮斯顿、艾玛·沃特森、比尔·盖茨、贾斯丁·比伯、凯蒂·佩里、酷玩乐队以及《权力的游戏》剧组人员等。凭借其号召力,红鼻子节曾在一天中募捐到超过400万英镑(约合3690万人民币)善款。

 


  2017年,红鼻子节将正式进入中国,成为中国本土盛大的公益节日。2017年5月,国内外知名人士将会接力红鼻子挑战,开启线上线下全民狂欢。

  “喜剧救济基金会”注意到偶像学园在观众中的强大号召力,以及文化创造中的无穷潜力,主动提出与偶像学园合作,落地中国。偶像学园表示,支持公益一直是Idol School品牌文化中的重要内容,通过偶像的力量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是偶像学园永远贯彻的宗旨和义不容辞的使命。能够帮助极具影响力、运作成熟完善的红鼻子节落地中国,被更多国民所熟知,是偶像学园的荣幸。不仅如此,偶像学园庄重承诺,“Idol School × 暴走嘉年华 FIRST LIGHT 2017跨年演唱会暨红鼻子慈善夜”的全部票房收入都将捐献给红鼻子节项目,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偶像学园始终贯彻“真诚 · 真实 · 真IDOL”的偶像培养理念,不断突破创新,努力为观众带来真实、愉悦、感动的观演感受。在相继完成的66首原创歌曲中,有不少曲目将偶像与粉丝之间密切的联系、无法割舍的情感编入其中。同时,偶像学园的舞台表演也十分注重与台下观众的互动,如近期火爆网络的歌曲《火种》,不仅将粉丝应援口号编入歌词,更在编舞中融入时下流行的WOTA艺元素,台上台下齐舞荧光棒,每次都能点燃现场气氛。在创造精彩的感观体验的同时,也让观众们体会到文化归属感。本次跨年演唱会中,现场观众将有望参与到千人版《火种》表演中,以最盛大的WOTA艺规模迎接2017年的到来。

 

 


  “Idol School×暴走嘉年华 FIRST LIGHT 2017跨年演唱会暨红鼻子慈善夜”将成为中国本土偶像一次盛大、深刻的跨年演出。长达10个小时粉丝深度参与的嘉年华活动与创意表演,颠覆传统演唱会的形式与内容,不仅看点满满,更是承载了厚重的文化意味。在未来,拥有谦和心态,不断进步的偶像学园将有望成为中国本土偶像文化的领军团队,在社会文化传播中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7/n475148404.shtml report 6858 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偶像学园(IdolSchool)今天带来重磅信息——少女偶像们将联合暴走漫画、英国慈善项目红鼻子节,于2016年12月31日在上海举办“Id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