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魏洲将发新单曲 封面海报公开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魏洲 单曲《放》 封面海报
许魏洲 单曲《放》 封面海报

  新生代人气偶像、歌手许魏洲2016全新数字单曲《放》即将推出,今日抢鲜公开了新曲12秒high light 试听预告以及单曲封面。

  在曝光的单曲封面中,许魏洲背着吉他坐在天台音响上完全摇滚少年模样,夜晚的城市霓虹闪烁,就像少年的梦想。“我释放年轻的疯狂 用灿烂的力量 奔跑在闪亮的方向”,歌词释放正能量,摇滚放大青春的脉动,从《光》到《放》,许魏洲的歌一直保持着珍贵的少年感:青春、向上、充满希望。

  据悉,许魏洲全新数字单曲《放》将于12月8日公开,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7/n475194365.shtml report 1988 许魏洲单曲《放》封面海报新生代人气偶像、歌手许魏洲2016全新数字单曲《放》即将推出,今日抢鲜公开了新曲12秒highlight试听预告以及单曲封面。在曝光的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