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轩辕携新专辑霸气回归 新歌《态度》狂野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第四季好声音学员谭轩辕,历时一年多终于带着新专辑《摇滚轩言》霸气归来。今日首波新歌《态度》正式上线,谭轩辕担任词曲创作高歌自己的音乐态度!

  谭轩辕再战摇滚舞台 原创新歌《态度》呐喊摇滚心

  凭借独特的摇滚嗓音,从2015年第四季好声音舞台上脱颖而出的好声音季军学员谭轩辕,一直以摇滚、激情的歌声为大众熟识。对摇滚音乐的不懈追求,令他从未停滞自己的音乐征途,今日,携自己原创作词作曲的新歌《态度》凯旋归来,新专辑《摇滚轩言》不久也将面世和大家见面。

  《态度》作为此次EP首波宣言,是谭轩辕的原创作词作曲的“摇滚发声”,他要用最强有力的呐喊,向所有人表明他的音乐态度。“音乐是我的灵魂——摇滚已经融入了血液!它们都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音乐是自由的,不应该有固定的框架,创新会给音乐注入新的灵魂。我不满足于传统的表达,我希望能够打破传统,去做一些新的尝试。”这是谭轩辕的创作初衷,也是支撑他完成新专辑创作的坚实支撑。他在《态度》中高喊“摇滚世界真实直接,领略我的态度,开辟自己的路。”

  新专辑《摇滚轩言》上线在即 展现最真实的摇滚谭轩辕

  从好声音舞台结束至今,两年多的沉淀让谭轩辕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自己对于音乐的追求和新年。谈及新专辑,他激动地说:“这张专辑是我的一个新起点,比赛结束沉淀一年以后,带着我对音乐的热诚对摇滚的态度、带着不一样的音乐作品,向所有人宣告——谭轩辕回来了。”谭轩辕回来了,重回他的摇滚音乐舞台,像喜爱摇滚、喜爱他的粉丝朋友们大声地唱出自己的摇滚心,就像歌词所的那样“梦想不远勇往直前,去追逐不认输。热血在燃烧,我的世界被音乐围绕。”直接却强有力地表露着他的音乐态度,开辟自己的路,一路不停寻觅、展现新的自己。同时他更加坚定地表示,这张专辑也是自己的一个新起点,是他作为创作歌手向独立音乐人冲击的第二阶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9/n475378656.shtml report 1305  第四季好声音学员谭轩辕,历时一年多终于带着新专辑《摇滚轩言》霸气归来。今日首波新歌《态度》正式上线,谭轩辕担任词曲创作高歌自己的音乐态度!谭轩辕再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