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艺潇助阵王祖蓝演唱会 苦练舞技变“饮水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艺潇
张艺潇

张艺潇
张艺潇

张艺潇
张艺潇

张艺潇
张艺潇

  搜狐娱乐讯 一段时间以来,娱人制造旗下艺人张艺潇可谓行程满满,先是台湾录制娱乐节目,后又飞到韩国录制自己的全新EP大碟。昨日,张艺潇又飞赴济南,接受韩国舞蹈老师李贤哲的舞蹈培训!

  作为唱跳型的全能艺人,张艺潇自出道就是以载歌载舞在华语乐坛占有一席之地。而近日,有消息曝出,张艺潇将参加“跑蓝来了-王祖蓝和他的朋友巡演南京站”。此次和张艺潇一起出席演唱会的不仅有王祖蓝和他的爱妻李亚男,还有刘维等一票好友。此次演唱会,张艺潇将倾情奉献自己即将要发行的EP大碟中的新歌《如果》。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仅要在王祖蓝演唱会上热舞,新EP大碟的mv也将开始拍摄,所以张艺潇开始接受李贤哲老师的“魔鬼”训练。

  自到济南培训以来,张艺潇每天的运动量也是大的惊人,每天四个小时的练习功,再加上二个小时的舞蹈培训,每次训练完张艺潇都会喝很多水,她也在辛苦之余自嘲到:“真的很渴,自己快成饮水机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9/n475400992.shtml report 2009 张艺潇张艺潇张艺潇张艺潇搜狐娱乐讯一段时间以来,娱人制造旗下艺人张艺潇可谓行程满满,先是台湾录制娱乐节目,后又飞到韩国录制自己的全新EP大碟。昨日,张艺潇又飞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