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程钧《少在那边》MV上线 新专辑将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自然系歌手杨程钧全新单曲《少在那边》发布MV。不仅大跳舞蹈,还与方语昕共同出演一对欢喜冤家,搭配可爱的旋律和斗嘴般的歌词,感染力MAX!

  据悉,歌曲《少在那边》是杨程钧2016新专辑的首支主打歌,其个人迷你专辑《藏不住》也将在12月16日正式发行。主持、音乐、演戏样样精通的全能艺人杨程钧虽发过不少单曲,但《藏不住》是他出道十年所发布的首张专辑,歌迷关注指数飙升。《少在那边》一经播出好评不断,少不了好团队的保驾护航:不仅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陈忠义老师亲自操刀,一手包揽词曲创作和编曲;MV更是特别力邀大导演黄中平倾力相挺,爱才惜才的他特地从满满的工作中乔出档期,还派出刚从纽约学成归国的儿子黄子然担任MV导演,连手打造这支音乐录像带,可谓是惊喜连连。

  黄中平曾为孙燕姿SHE、光良等众多音乐人执导过多部优秀的音乐MV,并以质感强烈、注重构图、情感细腻、影调个性化等特点著称。此次联手黄子然为杨程钧拍摄《少在那边》,以独特的视角挖掘出了他身上的另一面。MV中杨程钧不仅劲歌热舞,还与当红广告美女方语昕出演一对遭遇各种倒霉事件的情侣,甚至在约会时还遇到灵异事件,堪称史上最衰水逆CP,但仍然不畏厄运勇敢追爱。活泼俏皮的舞蹈动作融入一定的情节安排,让整个MV充满节奏感和故事性,让人眼前一亮。

  好事多磨,此次杨程钧《少在那边》MV的拍摄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连遇三次台风!但最终拍摄当日的景色美不胜收,落日和云海都美得不可思议,导演也说他在同一个地点拍摄多年,第一次看到这么惊艳的风景。除了狂风暴雨的搅局之外,MV中舞蹈的部分也让拍摄多了一份挑战。由于每跳完一次舞蹈都会满头大汗,为了避免等待重新梳化的时间过长,从剧组到舞者和杨程钧自己,都严格要求每次的表现都要无懈可击。令人惊喜的是,由于平日里勤于练习,杨程钧完全hold住全程,只花了1小时就将舞蹈部分拍摄完成,超高效率让工作人员都赞叹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9/n475406872.shtml report 2204       近日,自然系歌手杨程钧全新单曲《少在那边》发布MV。不仅大跳舞蹈,还与方语昕共同出演一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