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魏洲最新单曲《放》全网上线 空降多榜首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魏洲《放》单曲封面
许魏洲《放》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最新单曲《放》于12月8日零点上线,一经发布热度就不断攀升,在各大平台均夺得不凡成绩。许魏洲借《放》唱出青春就要放手一搏的年轻态度跟有梦就要勇敢追寻的音乐信仰。

  《放》自上线后就变身点击率收割机,迅速登上某音乐平台日榜冠军以及音乐榜单首位,更在上线之后的三小时内突破五万播放量,截止到9日零点该歌曲在微博播放率高达35w次。热度居高不下口碑也获丰收,有网友评论“在听过许多类似曲风后在许魏洲的歌声中听出了正能量!” “歌词热血声音也很有吸引力”,更有网友表示第一次听许魏洲唱歌就被《放》感染路转粉。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数不清的遗憾和眷恋,但只要拥有信仰就有疯狂的力量和前进的希望。许魏洲通过《放》呐喊出自己的音乐态度,也鼓舞所有有梦想的人勇敢奔跑往逐梦路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9/n475414614.shtml report 872 许魏洲《放》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最新单曲《放》于12月8日零点上线,一经发布热度就不断攀升,在各大平台均夺得不凡成绩。许魏洲借《放》唱出青春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