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嘉榕《非常6+1》与妹妹同台 合唱《大小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嘉榕央视《非常6+1》与妹妹同台合唱《大小姐》
王嘉榕央视《非常6+1》与妹妹同台合唱《大小姐》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小童星王嘉榕又传来了好消息,她与妹妹王浩嫣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非常6+1》节目,节目中她与妹妹一起同台演唱了自己的原创单曲《大小姐》,引发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大小姐》这首歌作为王嘉榕的代表作之一,在发行后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在央视《非常6+1》节目的舞台上,王嘉榕与妹妹王浩嫣默契配合,演唱了这首歌曲,也给大家带来了以外的惊喜,并得到了主持人朱迅的好评。

  而在互动环节,她更是多次童言无忌的与朱迅姐姐及现场观众分享自己与妹妹的成长趣事,据悉当天节目的收视率也创造了该档节目的新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9/n475427476.shtml report 1556 王嘉榕央视《非常6+1》与妹妹同台合唱《大小姐》节目现场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小童星王嘉榕又传来了好消息,她与妹妹王浩嫣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非常6+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