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醒三度问鼎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先锋榜
先锋榜

海口活动
海口活动

我要上学
我要上学


  上周末在广州举行的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上,苏醒三度问鼎“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五强”“年度内地十大先锋金曲”拿奖到手软。

  发行情歌专辑《爱人/LOVER》后苏醒接连奔波各地参加演出和签售,上周末更是三天连飞三地。刚刚参加完海口宜欣城盛大开幕活动,第二天一早马不停蹄赶赴广州,出席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活动中正巧赶上巴萨比赛,资深球迷的苏醒在后台候场时,依然埋头专心观看比赛,并为心爱偶像梅西的进球高声喝彩,让一同候场的好友何洁连称无法理解球迷的世界。双喜临门,偶像进球,自己也三度问鼎“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五强”“年度内地十大先锋金曲”三项大奖,苏醒十分开心地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创作好音乐,专注做歌手的同时,也可以专心做一名专业球迷,也称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能够全力以赴做最喜欢的事,活出最真实的自己。

  隔日苏醒再当空中飞人,回到北京爱心助阵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晚会,现场演唱动感十足的《越来越近》,青春活力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晚会上,苏醒再度与何洁同台,一起回顾了今年九月走进青海循化爱心探访的点点滴滴,回忆了教孩子们上课的快乐时光,与孩子相处的感人瞬间。苏醒坦言这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最有意义的时刻,希望能借助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人关注慈善活动,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2/n475587670.shtml report 2045 先锋榜海口活动我要上学上周末在广州举行的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上,苏醒三度问鼎“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五强”“年度内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