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魔幻电声跨年夜 电子摇滚乐队-SOLDOUT空降糖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跨年海报
跨年海报

  搜狐娱乐讯 跨年系列活动将至,这也意味着新年即将到来!2016年,麦爱文化给大家带来了数场狂欢的派对和欢声雷动的音乐节,10月29日的INTRO电子音乐节,麦爱用声光炫丽的电音舞曲震荡了上海;11月26日的工体千人排队“奇观”,麦爱邀请了欧洲的超级电子音乐人RØDHÅD和KANGDING RAY,为我们创造了独一无二的电声记忆!此次,麦爱文化将在12月31日邀请来自比利时的电子摇滚乐队SOLDOUT助阵跨年现场,用浪漫迷幻的欧洲电子音乐,带领大家穿梭到全新的2017年!同时,在临近圣诞之际,麦爱文化还将在厦门中华冠军冰场举行“冰雪幻境”圣诞派对活动,我们也不容错过!

  据了解,来自比利时的电子摇滚乐队SOLDOUT,以简单且日常的英文单词为乐队命名,看似不经心、却又像富含了什么特殊意义。SOLDOUT乐队成立至今已有12年之久,出版了4张专辑及多首畅销单曲,乐队于2013年发行的专辑《More》是最能凸显乐队特色的一张佳作。专辑依旧持续了原本鲜明的暗黑风格,但又带着女主唱Charlotte音色中明亮与梦幻,复杂的合成器编配以及打击板和真鼓的交相辉映,让乐队慵懒的音乐气质感染整个场所。

  除此之外,SOLDOUT不仅将全国巡演的第一站(北京站)作为跨年派对,同时METRO TOKYO也非常荣幸的被邀请担任当天的Guest DJ, 在那天你不仅可以听到SOLDOUT的精灵之声,METRO Tokyo一如既往的DISCO也绝对不容错过,所有出自METRO Tokyo之手的音乐都将把你带入一个舞动的世界。12月31日让我们相约糖果俱乐部,一起度过2016年的最后一晚,迎接2017年的第一缕曙光吧!

  时间: 2016.12.31 23:00 – 05:00

  地点: 雍和宫糖果大楼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雍和宫桥北)

  巡演城市及时间

  12.31 北京糖果俱乐部

  1.1 重庆坚果Livehouse

  1.3 武汉Vox Livehouse

  1.4 上海育音堂

  1.5 南京欧拉 艺术空间

  1.6 厦门REAL LIVE

  1.7 杭州酒球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2/n475607282.shtml report 1502 跨年海报搜狐娱乐讯跨年系列活动将至,这也意味着新年即将到来!2016年,麦爱文化给大家带来了数场狂欢的派对和欢声雷动的音乐节,10月29日的INTRO电子音乐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