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NH48一夜收割6项大奖 音乐和影视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NH48
SNH48

鞠婧祎获得年度新锐电视剧女演员
鞠婧祎获得年度新锐电视剧女演员

00后小分队Color girls接受采访
00后小分队Color girls接受采访


  10日,内地最大偶像女团SNH48 N队成员鞠婧祎、赵粤、易嘉爱、何晓玉、罗兰、周怡,与Color girls的陈音、费沁源、洪珮雲、孙珍妮、谢妮兵分两路,分别参加了两场颁奖盛典,荣获四项大奖。同时,姐妹团GNZ48在《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上,也斩获两项大奖。SNH48 Group两场颁奖典礼六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当晚,偶像女团SNH48的N队成员鞠婧祎、赵粤、易嘉爱、何晓玉、罗兰、周怡作为代表,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某颁奖典礼。表演环节鞠婧祎一展歌喉,《九州天空城》的主题歌《醉飞霜》,听得台下嘉宾和观众听得如痴如醉。N队六位成员还一起燃情舞动《公主披风》,能歌善舞的她们也让在场嘉宾刮目相看。颁奖环节,SNH48摘得了年度青春大势女团,影视剧新人鞠婧祎更是凭借电视剧《九州天空城》的精彩表现,荣膺年度新锐电视剧女演员。鞠婧祎真情流露,感谢导演、经纪公司、成员以及粉丝,对于自己的支持和肯定。

  同时,在广州举行的《音乐先锋榜》则由偶像女团SNH48、00后小分队Color Girls陈音、费沁源、洪珮雲、孙珍妮、谢妮作为代表,甜美亮相。SNH48荣膺最具人气先锋组合以及十大金曲《源动力》,姐妹团GNZ48也被授予先锋新歌手和网络最受欢迎组合两项大奖。Color Girls还活力献唱组合同名歌曲《Color Girls》,用00后甜美的嗓音和舞蹈,为本届颁奖典礼助兴。舞台上5位青春无敌的“小鲜花”极具感染力!

  据统计,这夜两场颁奖典礼上,偶像女团SNH48和姐妹团GNZ48一共斩获六项大奖,包括BEJ48之前她们正以光速收割着各大颁奖礼,SNH48 GROUP的实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其中《源动力》作为SNH48原创道路的精品佳作,获得十大金曲的奖项,是对于SNH48整个原创路线的高度认可和褒奖。另外,鞠婧祎荣获年度新锐电视剧女演员,更是对于SNH48影视路线的首肯。SNH48在原创音乐和影视作品上齐头并进,将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和影视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2/n475622210.shtml report 2160 SNH48鞠婧祎获得年度新锐电视剧女演员00后小分队Colorgirls接受采访10日,内地最大偶像女团SNH48N队成员鞠婧祎、赵粤、易嘉爱、何晓玉、罗兰、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