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李杬城发新歌《掼蛋歌》 音乐玩家新创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以一首《我不是那个李刚》进行调侃的创作歌手李杬城再次玩起音乐创意,近日发布新歌《掼蛋歌》,出人意料的把人们日常熟知的掼蛋游戏写成了一首歌,让人耳目一新,颇具新鲜趣味。

  “饭前不掼蛋,等于没吃饭”,这句在民间流传已久的俗语形象的表现出了人们对于掼蛋游戏的热爱,不管是在闲暇时间还是饭前酒后,好朋友们凑到一起来几局掼蛋游戏都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这首由李杬城亲自作词作曲的《掼蛋歌》运用了大量传统乐器,节奏轻快,旋律悠扬,让人一下感受到普通生活的休闲惬意,大有民间小调的清新意味,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词,说尽了掼蛋游戏给人们的生活所带来的欢乐,喜好掼蛋这一游戏的人听到这首歌想必定会会心一笑,而对掼蛋游戏不熟悉的人也会被歌曲中所表达出来的悠然自在感吸引,对掼蛋兴起几分好奇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2/n475624595.shtml report 836 以一首《我不是那个李刚》进行调侃的创作歌手李杬城再次玩起音乐创意,近日发布新歌《掼蛋歌》,出人意料的把人们日常熟知的掼蛋游戏写成了一首歌,让人耳目一新,颇具新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