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玉刚演唱会不请嘉宾:主演只有我一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媒体探班李玉刚彩排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12月12日,距离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还有五天时间,主办方特意邀请媒体到排练场地探班彩排。当天李玉刚与舞者一同为媒体们表演了一小段群舞,还展示了精美的舞台道具以及精致的女装行头。据悉,他将在舞台上从头至尾展示由男儿头饰到女儿头饰的全过程,他对媒体透露,换头饰的过程遇到困难,目前还没有合适的解决方案。

  李玉刚透露,这场演唱会筹备了一年时间,最开始是打算在国家大剧院做十年回顾的经典戏剧,后来才打算突破自己,在工人体育馆演出,“我也经常去看演唱会,特别是韩国和日本的流行音乐演唱会,当所有演员拿着麦克,前面是几个大音响。如果有音箱在我的舞台上,感觉会破坏舞台效果,所以这次舞美团队最大困难是如何隐藏掉音箱,又打造出特别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媒体问李玉刚筹备演唱会和春晚会不会有冲突,他表示,暂时不愿回答有关春晚的一切问题,之后再向大家汇报。媒体追问他是否会邀请嘉宾在演唱会上演出,李玉刚回应说:“确切地来讲,李玉刚的演唱会有可能不仅现在,以后也不会请任何嘉宾。我的演唱会要把李玉刚所有的艺术、音乐、哲学思想全部展现出来。团队之前提出过很多嘉宾,都被我否定了。我认为我的演唱会应该纯粹,主演就应该我一个人。”据悉,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将于12月17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2/n475678346.shtml report 1090 媒体探班李玉刚彩排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新/视频)12月12日,距离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还有五天时间,主办方特意邀请媒体到排练场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