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容祖儿新歌加精选集将发 经典曲目回顾心路历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与MV男主角
容祖儿与MV男主角


  乐坛天后容祖儿国语新歌加精选集《一百个我》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线。此次国语专辑除收录两首最新抒情歌曲《第一百个我》、《装傻》外,还收录了容祖儿昔日脍炙人口的精选金曲共31首。在国语新歌加精选集《一百个我》中,容祖儿将自己成熟醇厚又赋有磁性的声线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既饱含张力又赋有感染力,再次完美再现了身为实力天后的华丽唱功。

  主打曲《第一百个我》由林俊杰作曲、监制,易家扬作词。歌曲中舒缓的旋律配合容祖儿的深情演绎瞬间将听众代入千变万化的情感世界,打造一份引人入胜的神秘探索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辑中的新曲《装傻》MV由著名导演黄中平掌镜。在MV中容祖儿穿着简洁的黑白色裙装,没有太多修饰,仅用眼神就彻底地传达出了女主角心中的那份隐忍与遗憾,展现了纯熟的演技,将这首歌曲中的深沉伤感通过歌声与画面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出道多年,容祖儿用实力唱功与成绩斐然的专辑销量在香港乐坛占据了不可逾越的地位。同时,她演绎了无数感人至深的情歌,唱尽了爱情中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对于每一种细腻的情绪都能够精准拿捏,让无数的听众在歌声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共鸣。至今,国语专辑也已累计出版了7张,而在这一张国语精选与新歌专辑中,呈现出了容祖儿从生涩到娴熟的完美蜕变,以当下心境回顾漫漫来路。敬请期待容祖儿将于12月16日上线的国语新歌加精选集《一百个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07438.shtml report 2663 容祖儿容祖儿容祖儿容祖儿容祖儿与MV男主角乐坛天后容祖儿国语新歌加精选集《一百个我》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线。此次国语专辑除收录两首最新抒情歌曲《第一百个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