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来自新年的祝福 SNH48《新年这一刻》暖心贺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年的脚步正在临近,美妙的新年这一刻,SNH48暖心奉上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全新贺岁单曲《新年这一刻》,音源于12月13日全网正式发布!作为SNH48的贺岁新曲,《新年这一刻》展现出的浓浓情意和美好祝福贯穿整首歌曲,而简单却又活力十足的曲调更是让人欲罢不能。SNH48少女们用喜庆热闹的欢唱,为大家送上一份暖心的欢快愉悦以及对新年的美好展望与祝愿!

  “让我们说一声 Happy new year所有灯都为你点亮了 全新的世界 天高海阔 再见昨天所有的曲折 向着新的明天 Happy wonder world……”整首歌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气氛,传唱着SNH48美好而真诚的祝福,欢声笑语间也为我们增添了更多新年的祝福。 在新年即将来到之际,在喜庆气氛的烘托之下,听着SNH48的贺岁金曲《新年这一刻》,甜蜜温馨的节日气息扑面而来,令人顿感生活的幸福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SNH48《新年这一刻》专门赴海外取景拍摄并精心制作了同名MV,MV由 S队、N队、H队、X队、XII五队的成员组成选拔燃情演绎,将于本月下旬上线,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08396.shtml report 988 新年的脚步正在临近,美妙的新年这一刻,SNH48暖心奉上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全新贺岁单曲《新年这一刻》,音源于12月13日全网正式发布!作为SNH48的贺岁新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