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蒋敦豪先锋榜双喜临门 《天亮就飞吧》成绩斐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敦豪先锋榜双喜临门
蒋敦豪先锋榜双喜临门


  刚发表赛后首支原创作品《天亮就飞吧》的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近日亮相在广州举办的“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在当晚的盛典现场,蒋敦豪不仅首度为观众献唱了自己的全新音乐作品,同时更是凭借从“新歌声”比赛至今的强劲人气和出众的音乐表现力,连夺“年度先锋最具潜质新人奖”、“年度最佳现场演绎奖”两项殊荣,双喜临门!

  舞台上的蒋敦豪有着超出年龄的沉稳台风以及轻易就能唱入人心的音乐魅力,同时这位年轻的“95后”冠军私底下爱卖萌又暖心的可爱性格也为他牢牢圈住了大批铁杆粉丝的心。蒋敦豪赛后的全新单曲《天亮就飞吧》一经发布就赢得了歌迷的拥护力挺,上线不到三小时就迅速蹿升至音乐榜单第一,由歌曲引发的相关话题也在网络上迅速发酵,人气飙涨。除了高人气的加持,蒋敦豪的音乐创作实力也令人惊喜。在歌曲《天亮就飞吧》中,蒋敦豪全程参与词曲创作,并在台北著名的白金录音室内完成了歌曲的全部录音工作。对于首支赛后单曲,蒋敦豪十分坦率地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之情,同时对歌迷们的大力支持感到欣喜不已。期望能以这首作品为基点,今后的作品都更进一步,越来越成熟。

  在当晚的先锋榜颁奖盛典中,蒋敦豪特地献上了新歌《天亮就飞吧》的精彩首唱。出色扎实的现场演唱,令“年度最佳现场演绎奖”更显名至实归。对于刚发表作品就斩获两项音乐大奖,蒋敦豪兴奋的同时也由衷表示说:“前方的道路还很长,我会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继续写出更多的好歌来回馈大家的厚爱。”同时,人气火热的蒋敦豪年底行程满档,除了各项宣传活动和演出外,本月底蒋敦豪还将亮相在香港举办的中国新歌声演唱会,与广大歌迷一同迎接热烈美妙的圣诞新年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19290.shtml report 1212 蒋敦豪先锋榜双喜临门刚发表赛后首支原创作品《天亮就飞吧》的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近日亮相在广州举办的“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在当晚的盛典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