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思瑶爵士现场 陪你过京城圣诞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单
歌单

吴思瑶.
吴思瑶.

吴思瑶.
吴思瑶.


  近日,平和音乐厂牌主理人、歌手吴思瑶于京东众筹平台启动了“十二月的罗曼司”圣诞爵士现场的线上预售。据了解,该音乐会项目上线第二天便跃居综合类项目亚军位置,可见“四月小姐”吴思瑶多年来在乐迷中间累积了不俗的号召力。目前,随着在众筹平台得到的支持和反响越发热烈,音乐会的筹备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众主创即将在上海进入正式排练阶段。作为国内首场豪华阵容配置的圣诞爵士现场,吴思瑶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晚,携手国内顶尖爵士大师顾忠山在位于北京市CBD核心区域极具中世纪艺术气质的华彬歌剧院,为广大乐迷奉上一场浪漫温馨的爵士大爬梯,也为居住在商圈附近或喜爱爵士乐的城市精英人士带来一场高端大气的圣诞音乐会,当然也给节日期间的情侣们制造了最为浪漫的情景场合。届时野马现场与乐视音乐爵士频道将全程直播与记录。

  吴思瑶“十二月的罗曼司”圣诞爵士现场演出歌单已于今日公布,这份洋溢着圣诞新年节日气氛的歌单共包含十五首经典曲目,详情见下图。

  配合本场音乐会线上预售的不仅包括音乐会原音数字唱片、实体专辑、入场券、VIP门票及其多种组合套餐,还提供给乐迷与众音乐家一同现场即兴表演的诱人机会。而演出结束之后的另一个诱人的环节设计即是主办方将开放10个名额给观众乐迷朋友们,一道与音乐家们享受法式火鸡红酒圣诞晚宴。喜爱爵士的深度发烧乐迷不仅可以购买【吴思瑶“十二月的罗曼司”圣诞爵士现场】的VIP门票与原音唱片礼盒馈赠亲友,还能够通过参与音乐会众筹的购买行为瞬间成为歌手与作品的投资人。这种点对点的高度参与感拉近了粉丝与歌手的距离,也让二者比以往结合得更紧密了。

  作为西方最盛大、流传最为久远的节日之一,圣诞节在音乐领域一直有着灌录圣诞主题唱片的传统,而现场灌录原音唱片更是爵士乐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传统方法和发行方式。制作一张原音唱片并鼓励大家购买,这也是吴思瑶“十二月的罗曼司”圣诞爵士现场音乐会一直关心强调、并希望在国内乐迷中间传播的爵士文化。藉由这样的一个机会,为国内观众带来国外最为经典摩登的圣诞爵士夜体验,从舞台设计、大乐团配置,到演出空间的艺术调性,涵盖全方位感官体验的爵士现场将是国内观众不可错过的年度现场。

  之所以选择以众筹的方式完成本场圣诞爵士现场的预售工作,April吴思瑶有着自己的理解:同样产自西方的“众筹”对培养广大消费者的文化消费习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良好的文化消费习惯,才是对高品质音乐、演出及其相关文化产品的支持与尊重,才能让大家在未来的生活里听到更多动人的音乐。

  吴思瑶“十二月的罗曼司”圣诞爵士现场正在京东众筹平台火热预售中,只需点击购买就能支持你喜欢的音乐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21147.shtml report 2375 歌单吴思瑶.吴思瑶.近日,平和音乐厂牌主理人、歌手吴思瑶于京东众筹平台启动了“十二月的罗曼司”圣诞爵士现场的线上预售。据了解,该音乐会项目上线第二天便跃居综合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