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睿“现在见面吧”Mini Concert上线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睿Rio与歌迷如期赴约,将在京举办个人Mini Concert 纪念硕果累累的20岁。

  17岁一鸣惊人 18岁正式出道

  2013年,17岁的唱将少女汪睿参加人气音乐类节目而被大家熟知。此后相继发出两张个人专辑并成功举办个人巡回音乐会。2016年,汪睿继续勇敢追梦参加《超级女声》,凭借独特的嗓音以及实力唱功和清新的气质获得评委一度好评。汪睿也以多变的风格让圈内众多音乐人称赞其前景大好。凭借清新的形象和“人气冠军”在众多超女中脱颖而出。

  #现在见面吧# 那些看到我努力的朋友!

  犹豫过的青春,缺少一份单纯#

  不要再去压抑,也不做作含蓄#

  如果‘你’正好也在想我

  不如,#现在见面吧#

  关掉流量,放下手机

  我们,见面吧!

  管他纽约飞北京有多远

  管他下雨还是下雪

  我不管,我们#现在见面吧#

  汪睿坚定的在音乐道路上镇定前行。并未忘记与歌迷的演唱会之约。于2017年1月6日、7日在北京举办个人Mini Concert 纪念硕果累累的20岁。虽然年底汪睿通告不断,自己参与创作的新专辑也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收尾工作,但是为了之前的约定,汪睿争分夺秒的为演唱会所精心筹划。

  近日,汪睿已抵达北京全力为演唱会筹划。汪睿#现在见面吧#Mini Concert将于1月6日、7日,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举办。开票日期近日公布,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31523.shtml report 1573 汪睿Rio与歌迷如期赴约,将在京举办个人MiniConcert纪念硕果累累的20岁。17岁一鸣惊人18岁正式出道2013年,17岁的唱将少女汪睿参加人气音乐类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