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俊余上海签售会结束 新单空降亚洲偶像榜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俊余签售会圆满成功
吴俊余签售会圆满成功

吴俊余与粉丝合影
吴俊余与粉丝合影

吴俊余亚洲偶像榜夺冠
吴俊余亚洲偶像榜夺冠


  吴俊余的首场新专辑签售会在北京火爆落幕后,紧接着上海的签售会也在热情的粉丝拥簇下圆满结束。这张吴俊余的首张创作全主打专辑,其中的单曲《心里话》更是空降亚洲偶像榜冠军。

  上海签售会现场粉丝火爆 “金鱼”给力应援

  上海作为粉丝签售会的第二站,同样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吴俊余在签售会前一天才从剧组出发,到达机场时已经是凌晨两点,而粉丝们也一直在机场等候。签售会当天,现场刚进入准备热场准备的时候,就有粉丝高喊着吴俊余的名字,待吴俊余一登场瞬间引爆了粉丝们的热情,“金鱼”高举着吴俊余的灯牌,除了上海本地粉丝的强力应援,有从北京一路跟随的粉丝、广州、厦门的粉丝,更有为了支持吴俊余新专辑而特地从新西兰飞回国的粉丝。来自世界各地的“金鱼”们也用自己的热情迎接偶像的到来,现场变成一片蓝色的海洋,掀起一一阵蓝色热浪,新晋的创作才子让所有人见证了他的超高人气。活动上,吴俊余也现场为歌迷们演唱了新专辑中的《茧》、《心里话》,引发台下的歌迷们大合唱。吴俊余自然也难掩“逗趣”本性,也再次在现场跳起他的“保留节目”《PPAP》,把现场的气氛再推新高潮。

  首张专辑获亚洲偶像榜 感念粉丝支持承诺继续努力

  而新专辑《茧》也是吴俊余在六年来的创作积累,倾注了非常多的心血。从首支主打发行以来,获得了粉丝和许多网友的喜爱。专辑里的《心里话》更是在发行短时间里,空降亚洲偶像榜冠军,吴俊余也在偶像帮现场,用他清澈的嗓音为现场粉丝们缓缓唱出同名主打《茧》,灯光渐渐凉气,脸庞俊朗引得现场快门声不断,展现了高颜值加强实力的新标杆。作为自己首张专辑推行后获得的首个奖项,吴俊余感触良多,表示自己十分感谢亚洲偶像榜对自己专辑的肯定,同时吴俊余也特地感谢“金鱼”们的全力支持,他表示,一路走来粉丝们的支持让她学会两人如何去感恩,并承诺自己将会继续努力,为粉丝们带去新的作品,尝试更多的挑战,充实自己,一定不负粉丝六年的等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32395.shtml report 2138 吴俊余签售会圆满成功吴俊余与粉丝合影吴俊余亚洲偶像榜夺冠吴俊余的首场新专辑签售会在北京火爆落幕后,紧接着上海的签售会也在热情的粉丝拥簇下圆满结束。这张吴俊余的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