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跨界歌手荆涛第二张专辑《未来派》引试听狂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荆涛再次推出第二张专辑《未来派》,这张专辑不仅有荆涛的人生态度与感悟,也有出差时的酸甜苦辣,更表达了荆涛细腻的感情世界,还有十分暖心的春节歌曲。上一张专辑《兄弟情深》以奋斗中的企业家为出发点写词、作曲,荆涛用心的演唱更是唱出了很多企业家的心声。

  据了解:荆涛的歌曲容易传唱,朗朗上口,入心,实在。作为跨界的原创歌手,荆涛对音乐有自己的理解,他认为:音乐是圈子、是药、是信仰,有一些歌曲可以流传很久,往往是符合了趋势和人群特征。

  荆涛在创作,在用音乐诠释生活也在记忆生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36761.shtml report 751 近日歌手荆涛再次推出第二张专辑《未来派》,这张专辑不仅有荆涛的人生态度与感悟,也有出差时的酸甜苦辣,更表达了荆涛细腻的感情世界,还有十分暖心的春节歌曲。上一张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