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子琰《万分之一日》纪录片上线 诉说音乐初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子琰
周子琰

周子琰
周子琰

  在被无数风情和孤寂编织的时间长河里,不管是一场摄人心魄的极光,还是某个索然无味的午后,都会在未来的某日,变成时间记忆里的万分之一美好。

  周子琰《万分之一日》北京专场在日前结束,而此次演唱会的幕后全程都将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出来,而正片内容也将于今日正式上线。

  “万分之一日”

  此次演出的主题为“万分之一日”,之所以称之为“万分之一日”,是因为人的一生,估算起来也就大约2万多天,我们所经历过的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的“万分之一日”,希望大家在音乐中一起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

  《万分之一日》用影像记录了周子琰《万分之一日》北京专场的台前幕后,在《随之舞蹈》的音乐下回忆起音乐初心,回想起初到北京的不易,甚至会计较很多生活的细枝末节,可伴随自己的成长,人生的重心也发生变化,更多的去注重音乐,内心也越发坚定,她确定自己想要的就是音乐。

  大女孩的梦想只有音乐

  当大女孩展翅追逐梦想,快乐开始变成了冒险,心灵坚强了,年纪渐长了,成长了于是看待世界的角度不同了,世界回应你的方式也不同了。此次的北京专场,从时间节点,到场地布置,物料准备等,更是由周子琰亲自主导。无不体现了大女孩方方面面的成长,也诚实展现了真实的情绪在里面。她也在纪录片中将自己喜欢的歌手介绍给大家,并积极的汲取长处,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

  还好,在这个一去不往的世界里,我们有音乐,只有音乐可以一直被仅仅怀抱着,可以不断唱着、听着、任琴旋不断拨弄着。请你把爱、把绚烂回忆都放进音乐里,在她的歌声里再尽情的,盛开一次属于你的灿烂烟火。

  据悉,继近日发布的单曲《烟火》之后,另有新单曲在制作当中,且风格会有更新鲜的尝试,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37714.shtml report 2844 周子琰周子琰在被无数风情和孤寂编织的时间长河里,不管是一场摄人心魄的极光,还是某个索然无味的午后,都会在未来的某日,变成时间记忆里的万分之一美好。周子琰《万分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