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GNZ48音乐先锋榜斩获两项大奖 遭跨年晚会疯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最近广州第一女子天团GNZ48可谓行程满满,火力全开。除了远赴上海参加某手游周年活动外,日前,GNZ48还受邀出席中国权威流行音乐排行榜 “音乐先锋榜”的颁奖盛典。此次,广州第一女子天团GNZ48再次展现其强大的魅力,吸睛无数!由GNZ48 TEAM G与TEAM NIII联合献上可爱又励志的歌曲《第一只兔子》,为“音乐先锋榜”的开场秀注入满满的正能量,引起粉丝无数尖叫,掀起全场热潮。

  随后在“音乐先锋榜”的颁奖盛典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GNZ48,更一举斩获了2016年度先锋新组合以及2016年度网上最具人气先锋组合两项大奖。不得了的是,据主办方透露,这个“网上人气先锋组合”的选拔赛中,GNZ48获得了近270万网上投票,可谓人气令人咋舌。 而姊妹团SNH48也在“音乐先锋榜”的颁奖盛典上获得:荣膺最具人气先锋组合、十大金曲《源动力》两个奖项,48文化遍地开花,收获各大颁奖礼奖项。

GNZ48
GNZ48


  据悉,此次并不是GNZ48第一次获奖,早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主办的《VIP音乐榜》上,GNZ48就曾经摘得VIP组合大奖。

  GNZ48虽然成团不到1年,但这队偶像美少女组合,为了自己的梦想一直在努力坚持着,散发着属于她们的青春正能量,一个接一个奖项,证明了她们的努力、人气以及实力。据悉,接下来,SNH48 Group,snh48、gnz48、bej48占据多个跨年活动及电视台跨年晚会,即将掀起48风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56994.shtml report 1877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搜狐娱乐讯最近广州第一女子天团GNZ48可谓行程满满,火力全开。除了远赴上海参加某手游周年活动外,日前,GNZ48还受邀出席中国权威流行音乐排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