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张伟武汉站演唱会曝嘉宾白敬亭 圣诞夜等你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演唱会现场
大张伟演唱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巡回演唱会首场告捷后,随即公布将于 12月 25日继续唱响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A馆,在圣诞夜举办武汉站演唱会。日前武汉站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紧张筹备当中,今日正式曝光大张伟好友白敬亭将作为助阵嘉宾现身“人间精品起来嗨”武汉圣诞场演唱会,演出环节也将再度升级。

嘉宾白敬亭
嘉宾白敬亭


  自大张伟武汉圣诞场演唱会启动以来,关于此次“人间精品起来嗨”演唱会的消息不断;伴随着消息曝光,也预示着演唱会越来越近。今日继北京站演唱会嘉宾鹿晗之后再次曝光嘉宾名单,大张伟邀请“小鲜肉”白敬亭惊喜加盟武汉站。对于这对“大白cp”不管是在节目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都令粉丝们大呼太有爱!此前白敬亭在采访中不时透露大张伟是他的“良师益友”,并称“自从认识了大老师之后自己的性格也越来越开朗了”。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据了解,此次大张伟武汉圣诞场演唱会不仅邀请白敬亭作为助阵嘉宾,演唱会环节延续大张伟鬼马喜剧特色还将再度升级。凭借“大白cp”圈粉无数的两人又将在这次演唱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互动?着实令人期待。透过北京首站演唱会的火爆收官,大张伟用事实展现了一场“人间精品”之作,相信在12月25日举行的武汉圣诞夜演唱会更是一次狂嗨不断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4/n475816804.shtml report 1858 大张伟演唱会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巡回演唱会首场告捷后,随即公布将于12月25日继续唱响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A馆,在圣诞夜举办武汉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