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馥甄化身浪漫爱神Hebe特 2017巡演继续高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化身爱神登场

  田馥甄的演唱会巡演升级版《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自带粉红气息一路逼走严冬。

  《如果PLUS》2016年自香港开唱以来,途经北京、大连、上海、南京、广州等城市,在12月9日、10日、11日落脚台北。演唱会三日票房秒杀共计吸引3.3万歌迷,总成本耗资更高达上千万。

  时隔两年回到家乡的田馥甄,开场时田馥甄化身居住在遥远星球的银幻女神,乘着水晶船降临充满爱的地球,在20公尺高的吊台上,田馥甄身穿由十万根别针制成的上衣头饰从天而降演唱《To Hebe》,宣告演唱会带着满满的“爱”再度开唱。

  《如果PLUS》演唱会筹备多时,田馥甄在宣传新专辑《日常》及首次录制音乐真人秀《梦想的声音》,行程满档之际,仍利用每次短暂休息时间为演唱会构思PLUS再升级的新内容,相较2014年《如果》演唱会,几乎是100%的大翻新。

  知名设计师服装再翻新

  首先服装造型方面就斥巨资重新治装,演唱会前一周多套知名设计师刚刚出炉的新装,让田馥甄衣着升级登场。曲目安排上,新增6首曲目,也大手笔花费重金要给歌迷听觉与视觉满满的大平台!田馥甄开场穿着曾和Lady Gaga合作的爱尔兰设计师Sorcha O’Raghallaigh打造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秀服,整套服装与头饰使用了约十万根安全别针手工缝制而成,重量高达8公斤,让舞台上的她全身充满科技感与太空迷幻感。开场特别加码演唱真人秀大受好评翻唱歌曲《黑色柳丁》,令全场歌迷尖叫声不断!

  随后田馥甄换上FIONA O’NEIL的订制连身裙,梳起歌迷间超赞口碑的小丸子头,趴在舞台上秀出美背,优美现身演唱抒情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余波荡漾》,更在暗黑心球前演唱《你太猖狂》,这颗暗黑心球象征着每个人心中都有的黑暗面,但此时就让田馥甄化身天使带领歌迷走出内心阴霾。

  接着曲风一变,田馥甄穿着英国时装设计师兼任画家Claire Barrow专门为台北场设计并亲自手绘图腾的服装,在巨型环状天幕暗藏三点式点控镜及点控灯条(dot.image)环绕中,唱着电玩效果曲风的《超级玛莉》,不论在肢体或演唱情绪上都呈现小小性感的田式演唱风格,带出上半场演唱会最高潮!

  演唱会下半段,田馥甄坐在奇幻的荧光树翼造景舞台上,穿着Christopher Kane设计的手工订制服,彷若化身森林间的小仙子,带给歌迷《花花世界》、《乌托邦》、《独善其身》等写意歌曲,笑说欢迎来到她的花草“大平台”,随后俏皮拿起望远镜与台下互动。

  幽默爱心梗再发力

  其次,幽默“田梗”也让歌迷笑声连连。

  两年的巡演让田馥甄功力倍增妙语如珠,一开场就语出惊人“如果,田馥甄在小巨蛋唱三天三夜会怎么样?”嗨翻全场。紧接着,她又打破纪录话匣子大开狂聊近10分钟,幽默直呼要跟自己的好姐妹炫耀自己也可以讲满整场演唱会。

  演唱会台下星光熠熠,好姐妹Selina一结束美国行程返台,就立刻出席为田馥甄打气,还在台下比出爱心手势大喊“老婆,我爱你”放闪全场, 接着田馥甄感性说自己生命中有Selina、Ella非常幸福, Selina便抵不住眼泪,笑说田馥甄可以来主持她的节目,田馥甄也妙回“这样你会被电很惨”。最后田馥甄说Selina是人生最棒的资优生,跨过了不同的考验,邀全场一起对Selina大喊“我爱你”!

  现场嘉宾更有林宥嘉、丁文琪、动力火车、炎亚纶、谢佳见、Popu Lady洪诗、曲家瑞、孟耿如出席享受女神音乐殿堂!田馥甄甚至还当众夸奖林宥嘉找了个漂亮能干的好老婆,暗示自己是爱的红娘。

  满满幽默,又满满都是少女感的田馥甄,将带着《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的粉红气息一路对抗严寒。

  12月13日,《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深圳站正式开票。

  众多歌迷都翘首期盼田馥甄带着粉红色恋爱运到身边,温暖陪伴大家度过冬天走向温暖美好的花之春日。

  2017年春天,《如果 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除了深圳站,武汉、长沙、福州、昆明、成都、重庆、天津、北京、上海和杭州站……也已经确定。

  人人都能在田馥甄甜美的歌声中找到自己的小确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4/n475821777.shtml report 2994 化身爱神登场田馥甄的演唱会巡演升级版《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PLUS》,自带粉红气息一路逼走严冬。《如果PLUS》2016年自香港开唱以来,途经北京、大连、上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