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党飞锋发新歌 情牵铁路唱响《铁嫂》礼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华语乐坛内地实力派男歌手党飞锋又出新歌啦!一首《铁嫂》,为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铁路工人以及无私奉献的铁嫂们岁末高歌,倾情献礼!

  党飞锋新歌《铁嫂》由知名词作家千寻作词、镜喜作曲、党飞锋演唱,创作灵感源自党飞锋对铁路工人及铁嫂们的那份牵挂和敬意。而词作家千寻用叙事抒情的笔触和深沉凝炼的情感,一字一情牵,将铁嫂们默默无闻的坚守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勾画得生动传神。

  “春去秋来的风沙,寒来暑往的牵挂,你舍小家换大家,幸福美满千万家。”党飞锋用他醇厚温存的嗓音、饱满真挚的情感,以及娴熟大气的演唱风格,在略带沉郁又深情的旋律中演绎出来的对《铁嫂》的那份敬重与情意,让铁汉也忍不住柔情满怀,心疼落泪!

  铁路绵长千万里,《铁嫂》肩挑风雨四季。请不要忘记:路路畅通的背后,是《铁嫂》们无私深沉的付出,才有我们的平安顺畅出行!让我们一起,为默默无闻的铁路工人点赞!为贤惠温柔的铁嫂们点赞!为词曲作者千寻和镜喜点赞!为歌手党飞锋点赞!这个岁末不孤单,党飞锋《铁嫂》伴你回家的路,党飞锋《铁嫂》伴你天涯海角地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4/n475825220.shtml report 1336 华语乐坛内地实力派男歌手党飞锋又出新歌啦!一首《铁嫂》,为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铁路工人以及无私奉献的铁嫂们岁末高歌,倾情献礼!党飞锋新歌《铁嫂》由知名词作家千寻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