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小星星》MV花絮 反穿衣服“鬼马”巧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搜狐娱乐讯 黄雅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充满奇思妙想的创造力,让她有了“创意才女”的称号;在设计领域的才华,也通过各种设计品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创意不断的黄雅莉在拍摄电影《凄灵室》推广曲《小星星》MV时,又一次发挥巧思,反穿衣服创新造型。常有奇思妙想的黄雅莉,也让拍摄现场的气氛变得很轻松。

  近日,黄雅莉在《小星星》MV突破自我的知性美造型让网友眼前一亮。而一贯满脑子奇思妙想的黄雅莉,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发挥创意的机会。为演唱会发起的“借光计划”,黄雅莉大胆想象,并通过自己的巧思和巧手,把从歌迷和好友那收集来的各式物品,打造成创意物品,把一件件充满故事的东西变成飞行服或舞台装置的一部分。在专辑《黄雅莉的奇幻秀》中,黄雅莉担任创意总监,并亲自设计和制作MV服装及道具;而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演出中,黄雅莉则为自己设计特殊“战袍”,用一块块积木把自己装扮成“爱搭积木的粉刷匠”。黄雅莉常常有这种不按常理出牌,却能令人惊喜的想法。

  在电影《凄灵室》推广曲《小星星》的MV拍摄现场,黄雅莉也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现场将服装换了一个方式穿。在MV中,黄雅莉一共换了两套衣服,其中一件是一字领露肩印花长裙,而黄雅莉则不按常规穿衣规则,把衣服前后反过来穿,将原本穿在胸前的一面反过来穿到后背,现场创新造型。MV拍摄现场的的工作人员都觉得黄雅莉这种“鬼马”创意非常有意思。黄雅莉不时产出的怪想法,也让拍摄现场的气氛变得非常轻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4/n475828895.shtml report 1494 黄雅莉黄雅莉搜狐娱乐讯黄雅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充满奇思妙想的创造力,让她有了“创意才女”的称号;在设计领域的才华,也通过各种设计品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创意不断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