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条人梦幻丽莎发廊改至12月23日飞livehouse举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五条人“梦幻丽莎发廊”广州站海报(设计师:冯火)
五条人“梦幻丽莎发廊”广州站海报(设计师:冯火)

五条人
五条人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平安夜的前一夜,五条人梦幻丽莎发廊”在广州飞livehouse重张。

  上周末,原定于12月10日八点半在广州新乐府举办的五条人“梦幻丽莎发廊”巡演广州站,因场地隔壁同期举行的晚会所导致的声音干扰问题而被迫取消。

  当天五条人在到达新乐府后布置舞台的期间才获悉隔壁的晚会环节中有电声乐队表演的环节,基于场地隔音与声场状况,势必会导致严重的声音干扰,影响演出效果,为了保证观众良好的聆听体验,遂决定取消当晚的演出,为此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请已经购票的朋友,先从原购买渠道退票。

  广州是五条人本次“梦幻丽莎发廊”巡演中的重要一站,上周也有多名歌迷专程从临近地区甚至更远处赶赴广州来观看此次演出,我们唯有以一场高质量的演出方可回报歌迷的热情。为了弥补先前的缺憾,经过多方协调努力,五条人“梦幻丽莎发廊”将于12月23日在广州飞LIVEHOUSE重张。届时,五条人将邀请到乐队《一些风景》时期的前鼓手老尾担任此次演出嘉宾,他将在现场演唱《发廊妹妹》等个人作品。同时也邀请到五条人的挚友、设计师胡镇超特地为此次“梦幻丽莎发廊”重张设计了一款全新海报,届时来观看演出的歌迷均可获赠此版海报(共计300张,先到先得)。另外,五条人此次音乐会的视频,还将使用多位广州艺术家的作品,这不单是梦幻丽莎发廊,也是梦幻丽莎画廊!

  届时,新专辑也将在现场签售。

重张海报(设计师:胡镇超)
重张海报(设计师:胡镇超)

最新信息图
最新信息图


  历经波折之后,这场姗姗来迟的珠三角洗剪吹大趴体会更酷更好玩!本周末,厦门、泉州两站将如期举办。

  厦门站 RealLive , 12月16号(周五) 演出时间:20:30

  地址:厦门思明区大学路沙坡尾60号艺术西区

  泉州站 动物世界音乐公社 , 12月17号(周六) 演出时间:20:00

  地址:丰泽区领show天地创意园乐其道6#105-106号

  广州站 12月23日 20:00-22:00

  地址:飞LIVEHOUSE, 广州市 天河区 员村四横路128号 红专厂创意园区B4-01/02

  广州站购票链接:

  https://ticket.zhengzai.tv/Show/detail?id=584f8c3417e382e2638b4858

  【抵达交通】





  飞livehouse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四横路128号红专厂艺术创意区(临江大道入口)。





  你可坐地铁5号线至员村站B出口,往“程介村”的方向走,(找不到可问问地铁口附近的商店)走到一条小路,继续沿着小路走一会就看到红专厂北门了,大门口是很醒目的红色。





  坐车去到员村四横路(如541、243路),一直朝美林海岸住宅区走,到四横路尽头时就看到左边的大路通向美林海岸,要沿右边的小路走不到5分钟就看到红专厂北门了,大门口是很醒目的红色,你一定不会错过。





  坐车/135/243/夜40至美林海岸花园总站,往前一直走,到“程介村”的牌坊进入,沿着小路走5分钟就看到红专厂北门了,大门口是很醒目的红色。





  坐车B7/B7快/B25/137/304/564/夜48/大学城1线/大学城2线/大学城4线至琶州大桥北--美林海岸——“程介村”的牌坊——沿着小路走——红专厂北门(醒目红色)

  南门/临江大道入口,琶州大桥北站——往前走到临江大道——往右拐直走——正门/南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4/n475837187.shtml report 3307 五条人“梦幻丽莎发廊”广州站海报(设计师:冯火)五条人搜狐娱乐讯12月23日,平安夜的前一夜,五条人梦幻丽莎发廊”在广州飞livehouse重张。上周末,原定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